今天不用多說,已經確定要掛死在風舞台了,一步都不想離開了!!

雖然挺累的,不過我居然也沒有睡很晚耶,大概十點多就醒了,然後,開始準備,為了中午要吃什麼,貓姊還想了很久,不過後來我就提議去公館吃知多家啦,反正陳薇拉說她也想吃知多家,而且,今天又多了一個人了,哈哈,那就是不遠千里來看翔少的陳小井,聽說在家還偷練了舞蹈呢XD

去了知多家,結果人也好多,要等:(等著等著,終於輪到我們,我們挑了靠窗的位子坐,我吃得是雞肉咖哩,然後加上生菜沙拉!!不久後,我們旁邊那桌來了一對很年輕的父子,小朋友很可愛,爸爸看起來超年輕又低調,而且父子的感情很好哦,很令人羨慕的那種!!然後,我又發現一件更驚人的事,那就是,那個爸爸,我小時候聽過他唱歌耶!!哈,我暗地的偷偷觀察他,發覺他好像是邰正宵耶,然後,說話的聲音也是一模一樣,我還偷偷用了手機拍了他的側面XD,結果他比我們先走,小姐來收他們的桌子的時候,聽到我跟我的姊妹說"他是邰正宵之類的事",小姐還笑了耶,我就是問她,他是你們的熟客吧?他是邰正宵吧?哈哈,BINGO!!果然沒錯,我果然沒老耶,都沒認錯人哦!!真奇妙耶~

吃完知多家,我必需到師大附近見一下劉小銘,所以就先跟姊妹們分開一下,他們就繼續留在公館逛街,而我就一個人搭捷運到台電大樓,莫名其妙的還下起了雨,結果我又買了一把雨傘Orz

感謝劉小銘請的迷迭香茶,讓你破費了,哇哈哈~不過我有答應你會多拍一些照片讓你看的XD

大概三點多我就趕到圓山跟姊妹們會合了,果然我走路還是很快,她們一直說我是用飛奔的:P結果咧,又要排隊入場啦,不過這次的入口是在兒童樂園的售票處,為了白天去兒童樂園的遊客要清場,所以還要等到五點!!排隊的時候還遇到虎神耶,他還說了"對不起,借過,我們趕表演!"哈哈,我跟姊妹們就齊聲呼喚他"虎神!!"他有回神招手哦,真是開心!!排隊的同時,隔壁來了一團日本人,都是衝著"氣志團"來的!!還有辣妹帶兒子,那小朋友應該只有五、六歲左右吧?!太COOL了,辣媽還染金髮、戴超多耳環、然後,一身龐克勁裝,腳蹬細高跟涼鞋,真的太COOL了!!我很欣賞,哈哈,等我生了小孩,我也要醬子!!這不要緊,大家有看過開門放狗的情形吧?!五點多一點點放觀眾進去的時候,就是這種景象,我們本來就打算好要一路往前衝,拿出跑百米的精神,一路衝,結果,結果,快到風舞台的入口,又被擋住了,在就the WALL的攤位前。擋下來的原因是因為氣志團正好在彩排,我問了一下擋我們的義工小弟,為什麼是氣志專先彩排,然後,義工小弟笑咪咪的跟我說,因為四分衛才剛到XD也是厚,因為我剛剛才看到虎神Orz

再次開門的時候,我真的像瘋了一樣耶,竟然衝得飛快,以前在學校跑百米要二十幾秒的我,竟然,竟然搶到了第一排,因為我的耳邊響起了陳小井說得"沒有第一排就遜了!"所以我就一直往前衝,氣志團的工作人員還拿著他們的DV在攝影,結果我更糗還在DV前尖叫兼比ya,那天如果出現在他們的MV,我想我會後悔我醬子做的,因為那樣一定很醜-__-;;本來是拉著陳小井的手要往前衝的,不過,我是女王,我就衝了!!搶到第一排,我還趴在那邊成大字形,因為也要幫她們搶個好位子,想不到,陳小井為了翔少竟然還摔倒了兩次-__-;;都是台北的雨惹的禍,摔倒可是很痛的,我跑完之後才發覺,還好我沒摔倒,其實那樣跑真的挺危險的,是我幸運!!更扯的是,高細跟涼鞋辣媽與她的小朋友,竟然也出現在第一排,而且是在正中間!!我還只搶到中間偏左一點的位置耶,只能說,日本人真的太猛了。後來,我又發現,我的身邊全是日本人,我全被日本人包圍了!!這太可怖了吧!!日本人的力量真的不容小看呀!!老的、少的都有!!被一群日本人包圍的感覺好奇妙,哇哈哈~



(累了,明天再繼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deto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