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個團,四分衛!虎神setting中!!許久不見四分衛live,果然還是如此的有活力,live的感覺還是如此之棒!!而且,虎神兄彈完第一首歌就脫了:$

真是害羞到不行,不過,真的,當天的天氣真的又悶又熱,下過雨的午後台北,真的是令人快暈倒了。接著,連阿山也脫了,倒是後面的緯緯,我完全不知道他是何時卸去他的上衣的XD,最後,連BASS手奧迪也在樂迷的呼喚中奮力一脫!!還被阿山虧他穿的內褲Orz
今天唱了挺多首新歌的,可惜沒唱到"飛上天",好想重溫1998年的"飛上天"耶!!
四分衛結束後,令人期待許久的氣志團即將登場,staff setting的時間一樣令人難熬耶,後面的日本熟女(呃,原諒我醬子說,因為真的就是!!)叫她日本大姊好了,因為不小心接到了緯緯丟下來的鼓棒,然後轉送給陳薇拉,所以,她提出了一個小小的要求,就是希望跟陳小井換個位置(嗯,陳小井比她高很多!)然後我們的陳小井果然做了良好的國民外交,雖然還是猶豫了一下,不過還是跟她換了,因為日本大姊是特地從日本過來看氣志團的首次海外live!!雖然陳小井說他事後後悔了XD

出場的燈光實在是太炫麗了,所以我就捕捉了這一個畫面,很炫麗,果然很氣志團!!然後,蹦蹦跳跳的團員就這樣活生生的出現在我們的面前,我有點嚇傻了,也開心到呆了,因為表演實在是太棒又太有POWER了!!台灣那個藝人能像翔少這樣?又唱又跳又有活力又親切又可愛又俏皮?沒人呀~真的都遜到掉渣了!只有翔少,只有氣志團,這麼棒!開心的LIVE~
小光也是超厲首,蹦蹦跳跳,揮汗如雨,如此之可愛,如此之活潑,所以我在努力的捕捉他們的鏡頭的同時,也忍不住跟著一起動了起來,哇哈哈~太好玩~!

翔少一直說”台灣,我愛你!”羞到不行啦~怎麼會有這麼可愛的人呀!而且他說要把我們的難過呀、悲傷呀全都帶到日本去,要把歡樂帶給大家,也很高興來到台灣,而且,一定,一定會再來造訪寶島台灣!真是太開心了!翔少的話,我一定會記住的。

那翻譯小妞好幸運哦~連著跟翔少還有小光握了好幾次的手,如果我也把我的日文練好就好了:(
整場下來,完全沒有冷場,一直都是歡笑聲、跳躍聲不斷,我感覺到了兒童樂園因為我們而地震了,而且還震了不少次哦XD太high了,也太開心了,我還偷偷錄了幾段表演實況呢~哈哈,這是我最寶貴的珍藏了!!太開心了!!不過,只怪我的記憶卡太小(256MB)不然就能放大畫素了:(
表演的結束是令人心酸的,因為,如果再也看不到這麼好的表演怎麼辦?但是,還好,還好有翔少的保證,而且還做了高難度的人體勞斯萊斯來感謝台灣的樂迷!太開心了,氣志團真的是太棒了 

對了,還有永遠十五歲的吉他手也是可愛到了一個極點呀~忍不住就想多看他幾眼!哈哈~
謝幕了兩次,氣志團的表演真的結束了!明年,明年一定還要想看到氣志團!TRA加油,明年再讓氣志團來大鬧野台12年吧!!!!!!!!

接著上場的是閃靈!!也是我期待超久的耶,年初的228我已經聽過了幾首新歌了,但是,今天,不一樣,因為會有陳閃靈‧珊妮公主!!所以,即使我真的覺得我累了,我還是死守著第一排的位置,倒是陳小井跟陳薇拉受不了了,跑到後面去坐著休息一邊欣賞了!!
SETTING的時間一樣很久,但是DORIS今天超美的耶,馬甲耶,一旁已經有好多人在討論了,但是我認識的人都走了,讓我變成了一個自閉兒,都不知道要跟誰說話好:(

而且今晚還是一樣,有熱心人士贊助一小疊的冥紙,不過,一剛開始就灑了:P也不知道為什麼要灑這麼快:P
原本SETTING的時候聲音都很棒的,不過不知道為什麼一開始表演,怎麼PA都不對!!連Freddy的聲音都聽不太見,甚至珊妮公主出現了,說真的,我真的聽不太到珊妮公主的聲音-___-;;真是無言!!怎麼會醬子咧?!這是小失望呀:(

但是,這點小失望雖然讓表演不能百分之百完美,我還是非常enjoy這次的演出呀,哈哈,甩頭甩到脖子很酸耶!!果然年紀大了:p
安可曲是"海息",不過,他們安可的前一分鐘我就跑到後方找我的姊妹啦,在後面也是挺high的,而且還因為太high了,旁邊的媽媽還問了我這首歌叫什麼名字?!我看她一臉疑惑,一定覺得現在的年輕人怎麼了?怎麼會high成醬子咧?哈哈哈~因為我是搖滾少女嘛:$

整個表演結束,本來還想繼續看Infernal Chaos的,不過真的覺得累了,而且,從女廁出來的時候,還看到了某團bass手帶了一個bikini辣妹(呃,.....)然後,就不太想繼續看下去了,延著各舞台一直往兒童樂園出口方向走去,然後,聽說虎神又從我身旁經過了-__-;;這次因為又累天色又暗,我竟然沒有發現,嗚,不然就能拍個合照了:(
我們在兒童樂園外的草坪休息了一下,坐在昏黃的燈光下的長椅上休息,後面竟然有對情侶在那邊卿卿我我的,哇哩咧,拜託,公共場合耶,不過,他們都不羞了,我就一直在那邊自拍!我倒想看看他們能大膽到那一個程度XD

可惜都沒什麼爆點耶XD哈哈
踏上回家的路上,捷運上依舊熱鬧!!但是我,真的累了,因為我真的又失聲了,然後,雙腿失靈,完全感覺不到這雙腿是我的!!整個就是酸痛!!我得回家好好休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deto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