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哈,整個覺得我們超有效率的耶!
從昨晚的八卦三人會談到決定地點、時間。
今晚好棒!雖然還是個笑顏與眼淚的瞬間。

而且沒想到K家離我們公司好像還蠻近的XD

今晚實在是太幸福了,這個202分鐘等了十幾年了,也值得了。
真的衷心希望快把那些都發一發了,
我很願意掏阿錢伯出來的,只要你發!!

我們三個整晚不停的發出讚嘆聲讓我覺得超妙。
三個人的溺愛全開,火力可能是10000%*N遍了~

如果能夠一口氣把青白夜看完該有多好~
好多好多的驚喜XD
害我都不能移開我的視線。
爆笑了,也爆淚了!

心裡有滿滿滿滿滿滿滿滿的感動。


第一次爆淚的時候竟然DAHLIA的前奏一出來那瞬間。

腦海自動播放了那一年,
愛上他們的那一年,
用著小小的CD音響,一個人,躺在床上聽音樂的時刻。
看似遙遠,卻又像是昨天的事。
雖然我心裡有著幼稚的感受....關於....
雖然我影響不了別人,但是我不會動搖自己的決心
那一份不是曾經,而是永永遠遠的感動。


感謝X,這樣的人生才有意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deto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