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電音天王Moby,首度來台擔綱今晚台灣著名音樂盛會「野台開唱」的表演嘉賓。最近在世界各地巡迴表演的MOBY,時差問題嚴重,昨天他在抵台夜裡寫下日記,表示感覺起來台北像個不夜城,但他卻一直很想睡。

魔比:「我現在覺得好一點了!今天中午我喝了很多茶,他們一知道我愛喝茶,就一直上茶給我,我大概喝了十五杯吧!」

野台開唱一年比一年盛大,這次邀來MOBY可說是11年來最重量級的巨星,令不少電音樂迷期待不已。會不會給台灣樂迷一些驚喜表演?MOBY很老實的說沒有,笑壞記者。魔比:「不會耶!」

不過MOBY表示,雖然曲目早就定好,但今晚他還是會視現場觀眾反應調整,MOBY說他也很期待看到台灣本土樂團的演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deto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