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9真是最值得期待的一天了!
雖然前一天晚上太開心了很累,可是我還是十點半就起床了!
其實是因為阿貓一直睡在我旁邊,我很怕壓到她XD

下午先衝到士林吃完冰之後,馬上往兒童樂園移動,沒想到我們已經夠早了,竟然還有人更早。
前面已經排一堆人要等著進去了!
這部分已經好多人在抱怨了,第一天要排隊換手環,還要排隊進場,第二天依舊要排隊進場。
重點是,排得比去年還糟呀!

不過沒關係,為了PATA、真矢、D.I.E、TB一切都值得!
早已經打定主意不要離開風舞台了,雖然這樣很笨,也沒辦法看到其他的好團,不過似乎也是沒辦法的事了!

去年星期六也是四分衛在風舞台打頭陣,今年依舊一樣!
但是今年的四分衛真是令人驚豔!好妙的組合!讓我想到第一晚的KEMURI!
很棒呢!看到了不一樣的四分衛,今年的樂團都很用心,讓大家看到跟平常不一樣的表演!
超值得的!襯衫、領帶上場也是超帥氣的!雖然年齡好像是步上大叔的階段了XD
唱了蠻多首新歌的,阿山爸爸跟台下的互動也非常好,一句“好想吹喇叭”還真是...

第二個團是我今年最期待之一的巨大化十人編制Tizzy Bac!
惠婷一出來大家整個驚豔!太美了!把人的靈魂都吸進去了那樣!
巨大化的TB包含了原本的3人外,還加了另一套鼓、小提琴、大提琴、鐵琴、吉他、和聲!
光看setting的情形就足夠讓人興奮了!
正式出場果然感動充滿了整顆心!
唱了不曾在現場演唱的“graceful”!
到了倒數第二首的“鞋貓夫人”當惠婷講完了話,我真的好想哭!太感動了!

「我們在做的都是對自己很重要的事,有時候碰到困難能支持自己繼續走下去的,說穿了其實沒有什麼!
僅有的只是那些自以為是的自信心而已,就是那些自以為是的東西產生出來的力量可以讓你不一樣!
這就是我寫鞋貓夫人的原因!」 Tizzy Bac主唱惠婷

當晚惠婷說了叫大家不要放棄,「Don't give up!Just give!」
這段話真的太催淚了!當時有很多的畫面跑過腦袋,想想自己到底堅持了什麼?放棄了些什麼?
這首歌可是帶給大家滿滿的自信與勇氣!(害我隔天坐車一聽到鞋貓就哭了!)
最後一首“查理布朗與露西”全場都瘋了!TB真的是太棒了!
(真是不懂為啥有些沒禮貌的人站了第一排還坐著裝睡是啥回事,該死!)
九首歌竟然一下子就結束了!都覺得好像其實才剛開始而以(泣)

接下來是閃靈,setting得很快!一下子就直接上了!
全場衝撞很巨烈!前頭的欄杆真的快倒了,最後還是工作人員緊急出來擋駕!
我被擠得快瘋了!雖然漫天飛舞的冥紙真的很壯烈!
而且今天的Freddy說得話實在是太好笑了,尤其是有關於九孔部份的。
讓我在被衝撞的很煩的時候噗疵笑出來!飆髒話實在是太好笑了!
說那句話的朋友,你紅了,你真的紅了!不過也是強烈建議九孔學學海息,不難,真的。

當然接下來就是重頭戲了!
今年最豪華的組合,相川七瀨與她的樂手們!

天呀,可是我們賭錯了位置,PATA的調音師一出來我都快哭了!
因為我們站得是右邊,而PATA他在左邊(大哭)
不過倒是可以清楚的看見真矢與D.I.E,也不算太壞!

等待的時間很漫長,可是很值得,所有的人一出場大家都瘋了。
瘋狂的呼喊他們的名字,我有點錯覺以為自己站在東京巨蛋!
台上的PATA還是一點都沒變,真矢爸爸一臉幸福樣,笑咪咪的好可愛!
D.I.E好開心的樣子,這樣子看得他彈著KB真是難以想像竟然真的出現在我的眼前!
Marty Friedman果然就是搖滾巨星樣!
而Crazy Cool Joe全身散發出一股非凡的帥氣!看他彈bass真是一種享受!
相川女王一出現就讓我陷入一種幻覺中!粉紅色的頭髮,額頭上貼著第三隻眼,吉他手是PATA,KB是D.I.E!
我以為我見到某人了!曾經跟朋友討論過,如果是現在,他應該也會來台灣的!而或許,也很有機會再野台見到他!
但是一切都是我的幻覺!

表演很精采,相川女王說了好多中文,好用心。聲音很清亮,整個人很眩目!
請大家自我介紹的時候超妙!
PATA說了“你好,你好!”大家都覺得是中文,只有我一個人聽到台語!
而且當時PATA正在喝酒XD相川請他說話的時候,他說了“你好,你好”(笑得超級開心的)
原本就要結束了,可是拗不過全場的呼喊又說了“我是PATA!”超可愛的啦!
PATA一定是有聽到大家愛的呼喚!!一點都沒變耶,還是那麼可愛的笑容!
剛剛看了錄影再研究一下,D.I.E說的應該是“謝謝!TAIWAN!”噗,現在尖叫聲太多了,我聽不是很清楚XD
Marty Friedman很興奮一直丟pick給大家,可惜我一個都沒撿到(淚)
Joe則是讓人覺得很優雅,話也不多,倒是彈bass的時候很狂野!
今年的夏天有著這麼一天可以讓人回味無窮真的是太美妙了!死而無憾了!

連續兩年,可以見到氣志團、PATA、真矢、D.I.E,真的是太棒了,野台!
可是為什麼,為什麼時間都這麼快一下子就結束了!
沒有安可曲真是大殘念!我還想再見見PATA的大笑容!

最後是拖著不像自己的雙腿回家,幸福的搭上了最後一班的捷運。
又幸福的搭上夜間公司遇到好人司機,送我們到巷子口。
同車的還有一位男孩也住在那條路上,到7-11買宵夜巧遇還點了頭致意!
7/29真是太美妙了!雖然身體疲憊,但是心靈真的超超超滿足的!

唯一缺點大概就是野台每次都愛打一些奇怪的燈加上乾冰,
照片很難拍!成功的沒幾張○rz

呀哈~等照片整理好再開放給大家看!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deto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