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偷的請了半天的假,星期五的中午我就已經離開公司準備上台北了,沒有人知道我是去看演唱會,我也不打算讓公司的任何人知道XD不過,因為天氣實在是太熱了,上了Bus後又覺得好冷,因為這樣一冷一熱交替,我可是頭痛著到台北的。
一到台北後,因為還要等陳薇拉會合,頭痛又已經無法控制,只好跑到對面的藥局買了普拿疼,也還好我的水壺還有水,吃下藥之後,打了電話給貓姊,竟然,一開口我竟然想吐!!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肚子空空吃藥的關係:(午餐我只吞了一顆李子,所以,大概是昏車又頭痛,只好匆匆掛上電話,因為再講下去,我大概真的會吐了出來。
等陳薇拉也到台北後,我們先把行李託給貓姊,然後坐著捷運往圓山站,每次到圓山站,心中的感觸真的很深很深呀,那邊有兒童樂園,有中山足球場,我年輕最搖滾的歲月與最甜美的回憶都在那邊,所以,心中總是有滿滿的,滿滿的畫面在跳動著。這樣,到了圓山!!下了捷運,過了馬路,來到了兒童樂園的大門口。
哇靠,真的好多人耶,大家是在排隊買票嗎?那我有三天聯票是不是可以先去換手環了?抱持著這個信念我往前走,結果,結果,那一排長長的人龍竟然是在等著換手環進場!我當場傻眼,然後再呆呆的往回走,排隊,綿延好幾公尺的S型路線,真的讓我嚇了一大跳!嗚~排隊進場就花了我一個多小時的時間:(

一進去,當然先衝去風舞台看一下,我對風舞台可是特有感情的。1999年在那邊發生了太多美好的回憶啦。然後,就看到來自日本的"KEMURI"超可愛的啦~音樂也是超開心的,不自覺得就停下腳步多聽了兩三首歌。太開心了,一直想跟著搖擺哩!

不過,為了心中想看的Tizzy Bac所以我只好慢慢的往山舞台走,那一段路還真的小遠耶,而且事前我又沒研究好路線圖,感覺走得超久,順著音樂聲,我聽到了”旺福”哈哈,正好是迷你裙,然後,接著又唱了兩三首的新歌,挺開心的哩,小民的傷好像剛好,一直在搞笑車禍後醫生怎麼樣,怎麼樣的,然後,我覺得他真的很樂觀,也好樂天,有這種個性還真的不錯耶。不過我站得太左邊了,完全拍不到推機,連肚皮也拍得不是很清楚,一切都是因為我是個哈比人-__-;;

然後,夏天的晚風伴著Tizzy Bac的音樂聲讓我舒服極了,站了兩首歌後,我覺得我累了,就跑到後面坐著聽歌,哈哈,感覺真是不錯,他們的音樂有種安定人心的感覺,總覺得,心裡會平靜,然後,放心。為什麼放心?呃,說不出來!

不過覺得這天總是來匆匆去匆匆,為了下一MOBY,我們只好提早去卡位,路上還經過了"爽擂台",哈哈,笑翻了,那個旁邊解說的讓我一直想笑耶,也不知道是為了什麼。不過因為天色太過黑暗,在那邊拍到的照片並不是很清晰!!(其實好多都不清晰,是我技術爛,然後CANON A80已經不夠好了Orz)
路上又經過了好多的攤位,因為感覺肚子餓了,而且等一下的MOBY又要high又要跳又要叫,不補充一下體力是不行的,晃到the WALL的攤位,呃,吃什麼好?其實也沒什麼食慾,所以就點了最便宜的炸豆腐,陳薇拉說the WALL很老實,因為賣得非常的便宜,2串才20元,我們各點了一串,哈哈,坐在風舞台前面慢慢吃,才剛吃完丟完垃報,台上的妮波寺唱完了歌便說"因為MOBY迫不及待想上台,所以這是我們最後一首歌!"
聽到這樣,我又傻眼,一瞬間我就抓著陳薇拉的往前衝卡位,還好卡到一個非常不錯的位子唷!!哈哈,開心開心!!果然我是卡位女王!!
MOBY的團隊真的很專業,專業的音樂人,一定會把事前的準備工作最得最完美才會上場,果然沒錯,我們真的等了一個多小時吧!!等待的時間還真的是非常非常的漫長呀,我往後瞄,竟然還瞄到了以前BASS老師的學生!!!!那個男生,我還知道他的名字,還跟他還有BASS老師一起去過東海咧!!哈哈,怎麼會有這麼巧的事呢?不過我相信他一定忘了我是誰了,所以只好快快轉過頭!
然後更巧的事又發生了,前面站的,竟然又是某人的朋友!你說巧不巧,野台明明就有好幾萬的觀眾,偏偏在我前面、後面都讓我遇到了我知道的人,雖然談不上認識,不過那種感覺很奇妙的耶~
還好,還好MOBY聽到了我們的叫聲,千呼萬喚終於出來了,超開心又超high的,我一直跳呀,簡直就是瘋了,真的!!他的舞台魅力真的太驚人了。
整場下來,完全就是high呀!!已經不知道要用什麼形容了,女vocal也好棒,她的聲音,真的好棒,所有的樂手,也都好棒,MOBY真是超棒!!不論是彈吉他、BASS、打鼓,每一項都讓我醉倒了。

隔天竟然還聽到有人在打電話,然後對方疑似問了他在什麼地方,那男生竟然說"我在昨天那個PUB啦!!"哈哈哈~真的要笑翻了!
整整一個多小時下來,我完全處於一個極度巔峰的體能狀態,一點也不累耶,因為真的好開心,已經多久沒這樣了?雖然流了很多的汗,妝也都花得差不多了,拍照技術還是一樣爛,但,就是開心呀!這也許能彌補我去年這個時間一直在躺在病床上的缺憾,雖然,心裡,還是小小的遺憾未能親眼見到PATA一面.....
我完全的被MOBY給征服了,太棒了,由於處於一個極度high的狀態,我上捷運的時候一點都不呆滯哦,因為陳薇拉有提醒我說,在捷運上手上有帶手環的人,都是一臉呆滯樣XD只有我沒有哦^^因為MOBY的表演太棒了,想不到時間就這樣悄悄的流逝,真的,一個小時完全不夠!!雖然這已經很像是一場小型的演唱會了,但是,好希望時間能更久一點...
十二點多回到貓姊家後,終於有點累意了,但是,我還是沒有吃東西耶!!都不知道是為了什麼,真希望這三天,還能讓我再瘦一點Orz

呃,題外話,這次好cool,有賣500cc杯裝的台灣生啤耶,不過,我還是沒喝啦,因為我怕我在那邊又吐了!!我已經被封為了"一瓶半可娜樂就吐女王!!"我不想在那邊丟人現眼XD

還有,亂晃的時候,竟然,竟然,竟然遇到了"珊妮公主"!!!!!!!!!!!!一臉冷豔的從我身旁經過,太COOL了!!所以,她拒絕了我合照的要求,雖然很傷心,不過能接受啦!!大家都跟我說,她就是這樣:(

不要懷疑,這真的是珊妮公主的背影哦!!第一天的時候XD
不過,雖然沒要到合照,倒是跟了某團合照,哈哈,其實我也不太清楚他們是誰耶,大概是某個從美國還是從英國來的,剛接受完MTV台的訪問,抓到機會,就留下了這張照片,可惜的是,暗了點,真是可惜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deto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