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情可以不要這麼複雜的。

這幾天好累,老實說工作是不像前幾月一定要三天內完成,
但還是覺得好累,有一種提不起勁的疲倦感。
要請什麼行銷公司辦什麼盛大的趴踢都隨便啦,
但可以不要強迫我們一定要去嗎??
對於這種附屬的尾牙有比沒有的感覺還要差。
雖然同事總是說要知足,現在有工作做比較重要,
但真的很疲倦;;;;


事情真的可以不要這麼複雜,
前兩天社長的更新就怪怪的,
說了什麼要去法國一趟,還說期待27日都內的什麼鬼!!!!
搞什麼呀,早就把28日回程的機位取消了啦!!!!!!!!
就算有一切都是夢!!!!!而且一切都很奇怪很混亂很討厭。
社長神神秘秘的,雖然語氣看起來很開心很快樂很欣喜,
不過對照我複雜的情緒,我只想關掉電腦什麼都不想聽不想看。
我很幼稚我知道,我是●●也是大家公認的(?)幹!!!!!!!!!!!!!

其實我超想大聲不服氣的說,就算我是●●干妳屁事之類的。
但當然我就是沒那個種,因為日子還是要過。
( 還在在意這個;;;; )


好吧!!HMV終於把出貨通知給我了。
但極有可能會是週末才會到,看樣子要下個週末才能享用了。
偏偏現在正需要被治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deto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