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一開始知道這個活動會有PATAさん出現,就打定了一定會去的主意。
我才不怕老闆娘生氣!!就算是會計會超忙的月底,我也一定要去,厚著臉皮請好假之後,可以很悠閒的準備去機場接機。

前一天我跑到三越,因為原本我想送給PATAさん的禮物實在是因為我的手太笨的,做得太醜了,而不敢拿出來丟臉。
剛好同學前一陣子回日本買了茶帶回去日本,我也跑去那專櫃玩了一下,聽了小姐的介紹後,我也決定買了!!
本來是想買酒的,可是,找不到喜歡的,另外是希望PATAさん好好保重身體呀,喝酒還是要節制的!!

搭上下午4點40分的國光號往機場出發,我每次都會遇上很猛的司機,也是七點不到就把我丟在機場了。
一個人晃呀晃的,盯著螢幕的華航CI101班機,好期待再次見到PATAさん(笑)

後來見到大伙也出現了就很開心,一群人開始七嘴八舌的聊了起來,大家都很緊張的哩。

終於等到了7點30分,時間愈接近就愈緊張,華航的空姐都走出來了,還見不到PATAさん,我想是因為人很多的關係。
約8點多,終於見到PATAさん一行人。PATAさん看起來心情相當的好噢。(超開心)

琬玲姐把花束送給PATAさん的時候,我見到很開心的笑容。
然後我也把東西送給PATAさん,希望他會喜歡,可是我竟然聽不清楚他說了什麼(泣)
PATAさん的手很溫暖,不過看得出來有點疲倦,坐飛機的確是非常累人的呀呀呀~

一路上跟著走了出去,在等待車子的同時,PATAさん回過頭與我們一一握手!!!!!真是太感動了!!
好開心!!!!
事後繼續回想這段,真的是感動的想大哭。(這兩天一直想大哭是怎麼樣?)

因為太開心了,一群人又到了西門町吃晚餐!!結束快樂的一天。
想想我早上都還在公司努力的咧,結果下午簡直身處天堂一般。
太開心了,見到了
PATAさん的笑顏,比什麼事都還值得。

希望
PATAさん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多喝熱開心、多休息、要注意保暖,感冒才會好得快哦!!
不然大家都會心疼死>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deto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