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完了昨天的婚禮 真的好累
而且等車等了好久才回到家
還好 莒光號上人並不多
讓我沒買坐票卻有位子坐
星期六的場面是夠大了
老闆應該開心了 面子也都夠了
可是我卻累慘了
想要當一個成熟又性感的女性 果然是件辛苦事
女人呀 為了能穿上美麗的衣裳
總是在吃苦
腳上穿著三吋的高跟鞋也不是一般人能做到的
穿上一整天 站上一整天
真的會馬上把想高跟鞋這種東西丟得遠遠的
高跟鞋 還是穿給自己的男人看好

我的男人 我的金錢 可是要我自己死守到底的

好累
今天又沒睡到幾個小時
而現在才十一點 距離我平常睡覺時間還有一個小時
可是我卻覺得我很睏很睏了
是該躺下去睡了

寒冷的十二月到了
我的禮物卻還沒準備好
等等我呀寶貝
不要太早離我而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deto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