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
很好,今天是一號、今天是星期一!!
雖然比起之前的工作時間被縮短成三天(遇到一個週末),
但今天還是忙到頭到暈,我有種變成行屍走肉的感覺,
每到這個時候我都是在重覆那幾件事,而且是不容許出錯的事;;;

是說我該慶幸(?)至少工作到現在沒被大老闆叫進去辦公室罵過,
今早同事A (化名XD) 被叫進去訓了一頓,聽說哭了整個上午,
整件事只能說她很倒楣,工作的權責沒劃分清楚就是這樣,
很明顯看得出老闆在偏坦誰,但身為員工的能有什麼辦法??

總之,今天是一號,好忙好累,但官網可以連進去了我好開心♥
可是hide-city的staff根本無視我的英文求救信;;;
........................無言.........................
在我覺得我眼睛快瞎的時候緊盯著螢幕,但他還是不回信給我。
剛剛回家以為又可以用原本的帳密進入,結果又出現錯誤訊息。
好想翻桌,但我沒吃晚餐根本沒力氣!!!!!!!!!!!
要這樣走一步算一步??可惡,到底要怎麼辦呀??



順利的可以開啟他的blog真好:D
我喜歡的人很可愛哦(掩面)
之前的更新常常出現「春菊天蕎麦」,
幾乎每兩天就會出現↓
春菊天蕎麦

這兩天出現的都是おでん XDDDD
おでん

おでん

美味的大根:D
真開心,在12月的第一天就更新XD
那也許今晚可以開心一點的睡覺吧。
不過我想大概寫了這個又會被說我是○●.....

昨晚又睡得不是很好,今天只要靠喝茶提神,
喝到我都覺得我的心臟快要負荷不了。

還有早上收到門票了♥謝謝友人f小姐♥
真的是#158..........
真是刺激~


下午跟久違的L先生小聊了一下,
他告訴我他現在還有去學鼓這事又讓我覺得很慚愧,
為什麼大家都這麼上進,只有我不知道在忙什麼!!!!
大家的生活為什麼都能分割的那麼好、那麼清楚?!
雖然他跟我一樣有一堆買了卻還沒時間聽的CD(笑)
而且今天談到的某張CD我們一樣都還沒開封XD
的確是要以別種方式來延續喜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deto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