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舒服!!!!!!!
網路世界之所以強大,不就因為可以及時得到很多資訊。
現在無法開啟某團官網、不能登入hide-city會員,
讓我感到十分焦慮與不安!!!!!!!!!!!

覺得又失落、又失望、又難過、又不安、又困擾。
寫信給staff了,但因為是寫的是英文,
又開始擔心會被自動無視,想用日文來解釋這情況又很麻煩,
總之昨天星期六的晚上還很順利的登入會員,
為什麼回來台中之後、開了電腦,卻不能登入了??
連電腦內記憶的密碼都被取消了!!!!!!!!!!!!!!

一整個很不爽!!!!!!!!!!!!!!!!!!!!!!!
這樣的話,連自己的blog也不能登入了。
現在到底是怎麼樣呀!!!!!!!!!!!!!!!!!!
我就是宅呀!!!!!!!!!不要剝奪我宅的權利!!!!!!!!!
又不是沒繳錢,哭哭!!!!


絕望之下去換了新的床包跟被套還有枕套。
全部都是桃紅色的(掩面)
不過被我媽說洗了之後稍微褪色了!!!!!
可惡當初買的時候,我同事還跟我保證不會褪,
明天就來去客訴一下。
另外要說的是,染完頭髮後,怎麼覺得頭髮的膨鬆度向上提升,
而且好不習慣現在黑髮的樣子;;;;


真的很討厭,為什麼11月的最後一天要讓我這麼痛苦的結束。
我現在是跟我喜歡的人對沖就對了!!!!!
他的相關網站我現在都進不去是怎樣!!!!!!!
真的有夠絕望的.....
原本計劃今晚還要挑照片做禮物的,
結果絕望之下什麼都不想動了!!!!!!
明天開始又是可恨的五天!!!!
為什麼每到了需要時間與腦力的時候,
事情就會特別的不順?!

算了,我去找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deto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