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在睡前覺得焦慮,
原因是從傍晚開始我連不進某團官網,

我的Google reader讀到了BLOG的更新,
結果卻連不進去!!!!!!哭哭>_<
好煩哦!!!!!!!!!!!!!!!!
跟今晚的阿貓一樣,暴躁生氣!!!!!!!!!

我雖然也知道我宅得很誇張,
但不能連我這點生活的樂趣都給我奪走呀,
可惡可惡可惡!!!!!!!!!!!!!!!!!!

下週又要開始魔鬼工作期,
希望工作能在下週全完成,
然後打算星期一遞出假單;;;
希望不會被碎嘴念念念!!!!!
感覺12月好像會有很多事,
那個決定也不算衝動之下決定的(?)
還有要先準備的東西,
得感謝友人的好心♥
希望可以順到到達某人的手上,
我也要加快腳步了!!!!!!!!!!
這種幾乎一年只會做到一件的事(?)XDDD
是說前兩年,可是做了兩次,
還讓友人帶去了美國的SANTA MONICA使用(心)

還是覺得很焦慮很不爽欸!!!!!!!!
為什麼不給我看更新!!!!!!!!!!

那我要去看書了,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deto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