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把新專輯的試聽放上My Space了♥
聽完一遍後,我就可以心滿意足上床去睡覺了!!!!!!

明明在台灣有很多很認真的樂迷,
但為什麼台灣的Live會這麼少呢?!
( 最近刺激真大;;;;;; )
早上google了一下那家Live House,
結果跑出了好多好多的資料,
一筆一筆看的話,大概可以看個三天三夜之類的。
想著想著又覺得有點緊張,
但友人的話又在耳邊盤旋,大家都叫我不要緊張!!!!
想想以我這種星座又為什麼會有這種會緊張的個性?!
只能說,也許這也是一種磨練。

還有再一次又一次的不經意被人刺傷後,
我真的覺得人際關係真累。
這個世界絕對不是妳有尊重對方,對方就會把妳放在心上這樣。
身為一個女性,我實在不知道,我的穿著打份喜好個性言談舉止到底礙著了誰。
「道不同,不相為謀」聽了快三十年,
從去年開始感受真深。

既不喜歡也不會做那樣的事。
就算只是開玩笑我都不喜歡也不會做。
可是為什麼這樣的情感又會被扭曲?!
討厭的是我還在意到今天。
而且還會無時無刻就想起,想起的時候就會想要反擊!!!!!!!!!!
但又覺得這樣實在是太無聊又太浪費時間了。

可以的話,我還是去研讀一下我今天拿回來的雜誌好了(心)
小小的拍立得那張,我好想要哦!!!!!!!!!!!!!!
太糟了,現在是一言一行都要擔心被扭曲成●○才會做的事;;;;;
為什麼我要活得這麼痛苦呀!!!!!!!!!!!!!!!!!!!!!!!!!!





是不是年紀愈大就會愈笨?!
今天公司的某個主管要來公司拿東西,
他要的東西是託某個沒guts的台幹從中國拿回來,
因為主管早上就要過來公司了,
所以一早工讀生就急忙call那位沒路用的男人把東西送過來,
( 我真的一向對靠關係的人沒有好感!! )
對方在電話那頭說他整晚沒睡,所以只能下午再拿過去,
到了下午還是沒看到人,為什麼我們公司充斥著不少這種看了就倒彈的男人???
沒信用、沒禮貌、沒知識又沒家教,只不過靠著關係就進來隨便做也有錢領。
後來我隨口問了他的年紀,我的主管馬上去查,發現昨天是他的生日,
我又隨口接了句「回來台灣還跟女友徹夜講電話哦??」
就被說我太單純了XDDDDDDDDDD
而且在我們發現他昨天生日又整晚沒睡後,
她們開始討論一定是前一晚大戰好幾回才會這樣XDDDD
所以說,沒有用的男人只要有錢還是有女人愛,
而且還會在沒有用的男人生日的時候把自己綁個蝴蝶結送上去!?
所以說,現在的年輕人喜歡用做愛一整晚慶生嗎??
靠!!!!!!!!!!!!!!!!!!!!!!
靠關係的人真是操他媽的討人厭!!!!!!!!!!!!!!!
我討厭沒路用的男人!!!!!!!!!!!!!!!!!!!!!!
不讀書的我也超討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deto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