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足了口腹之慾的一天。
中午吃了排骨+壽司的日式便當(?)
晚上又吃了想念許久的章魚燒跟艾隆的義大利麵!!!!!
大滿足(L)

還記得第一次吃到艾隆的麵是在台北的N年前,
沒記錯的話,那天好像還先去找了帥氣學長。
將近八年的時光嗎?
也許不止。
還記得那時候有次半夜跑去了當時還24小時營業的京華城,
有次還半夜到木柵的好樂迪,然後出來之後又去吃了宵夜。
為什麼現在都變成了片段片段的回憶呢?!
也無法忘記當時你的背影。
更無法忘記當時自己在公共電話旁的開心。
不過想起了這個也不是什麼大好大壞的事。
也不是說什麼我對某個人還有眷戀、依戀或是什麼的,
我不愛他了!!!!!!!!
而且是早就不愛他了!!!!!!!!!
只是因為那是我的青春記憶,所以我當然還記得。
會想起也只是因為某個記憶中的味道被喚醒了,
不過怎麼覺得我會愈描愈黑?!(笑)
我想我也是個不丟女王吧!!!!!!!!
不論是實質的、虛擬的,雖然我會忘記,但我卻沒有把他們丟掉。
總會被不經意的一瞬間所想起。
就像我老是會買了某牌的沐浴乳,然後想起了那個味道。

他的離開好像也斷了我們之間的聯繫。
原來是他可以緊緊聯繫著當時的我們。
不過這樣說好像也不太對.........

今天晚上沒有特別想起某個人,
而且想起了大概20歲左右的片段。

那時候又快樂又痛苦的,
奇妙的是,下午在公司的時候突然想起了母校的那個操場。
想起了可以手牽手的日子!!!!
不過我卻懷疑起在那個操場我們到底有沒有公開牽過手XDDD
好想再站在那個操場曬一下冬天的太陽,
感受冬日的寒冷與涼風,戴著我最喜歡的圍巾,
但絕對不是想要跟你!!!!!!!!!!!!


呀呀呀呀呀,因為章魚燒想到了離開學校好久,
那個不小心讓我跌倒的圖書館階梯我也好想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deto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