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拉:「對呀,為什麼都是冬天去海邊,這樣都不能漂亮的去見hide。」
某J:「我指的不是這個呀,不過也是啦XDDDDD」

哦哦,還是可以很おしゃれ的咩。

明天,開課!
結果我還在混XDD
還好今天王さん有來電,ˋ(°▽ ° )
最近一直不自覺的在花錢。
想不到日本都還沒去,就花了一堆錢XDD

今天回去複診,過陣子還要再約診。
欸,逃都逃不掉。

美金一直貶我也覺得好煩,
若是美金貶值,相對台幣也升值也好呀,
問題是台幣最近也好弱,
想到就頭痛!

這種錢也賺得下去,好狠。

昨天S先生很嗨的跟我說他把“愛很簡單”跟“Endless Rain”合在一起了XDDD
還是在朋友的婚禮上的演出!
害我昨天還把“愛很簡單”拿出來聽,還真順欸。

Mr.S:「那天去參加朋友婚禮 我們有表演,練了一個月吧。上陶喆的 愛很簡單的時候,我偷偷把Endless Rain的過門拿來放進去XD」

Miss J:「耶(Y)這麼酷!!!!!!」

Mr.S:「煽情三連音+切分,改天錄音出來再給你聽聽看XD,而且 那首歌要是直接從副歌接成Endless Rain也不會奇怪。」

Miss J:「愛很簡單跟endless rain耶,好難想像哦。」

Mr.S:「那個瘋狂的人是我~毆毆...End~~less Rain~"<<--這樣接很順。我朋友 就是新郎 再忙著邊彈琴邊唱歌」

Miss J:「真high耶,當新郎還要忙彈琴唱歌!!!XD」

Mr.S:「對啊 超嗨 所以 根本顧不到我這邊。所以我進solo間奏之前 就很用力的給他來個煽情三連音」


以上。
XDDDDDDDDDDDDD
然後我們又開始討論起婚禮上放的音樂XDDD
哈雷路亞~嗆司XDDDDDD


♪EYES LOVE YOU/hid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deto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