計劃趕不上變化。
XDDD

GOODS這週末回家再來研究,

還有,鄭醫生謝謝你,護理長謝謝你。
真親切,真開心。
文字都會跳了咧XDDD
我要好好吃藥!

開始來打包了XD
不過我今天好像忘了回某人訊息。
他好像叫我要要求他什麼時候給我清單XD
不然是生不出來嗎?
買那麼多幹嘛。
上回拿了清單給店員,她找好久欸。

今天接到電話,下午收到行程表,
好興奮!
我沒去過那裡耶~
可以去那邊過生日感覺好酷又好棒。
好棒的遠足(誤)
開心開心開心。

本週是棒球週。
耶~
金鋒加油,恰恰加油,台灣加油!


♪FOREVER & EVER/LUNA SE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deto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