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個近況報告一下好了,雖然沒人要看,
但是太久沒寫日記了,對於有在吃卵磷脂但記憶力還是很差的我來說,
沒有記錄就是空白呀呀呀呀!!!!!
昨天雖然很累,但是飛在日本上空要離開的時候又是一陣寂寞感襲來。
第一次的一個人旅行,無事終了。

發生了不少妙事,但留在遊記寫好了。
此次當然也有不少美好的事發生,不過我只能說,
心裡真的愛著誰這種事是假裝也假裝不了的。
出發前我心裡只想著松本一家跟キヨー,
渾然忘記了我在出發前一天發現了TOSHI的event,
所以出發當天在機場當然也忘了帶個小土產給他,囧
我承認我很沒有誠意..........
這輩子大概再也沒有機會這麼近看到他了吧,相隔不到一公尺。
雖然卻人後悔的事一再發生,不過還好倒也不是那麼痛就是了.....


然後就是三浦海岸真的不是普通的冷。
導致我現在重感冒中。
其實昨天就覺得不是很舒服,但沒那麼嚴重,
也許也因為我昨天的睡眠太混亂,頭髮也沒吹乾就睡覺的關係,
總之,早上起來後非常的不舒服,
現在是頭重腳輕又頭痛,嚴重鼻塞外加鼻涕狂流,
還得跟一些容易讓人發怒的人奮戰!!!!!!!!!!!!!!!!!!!!!!
還要應付老闆娘;;;;;;;;;;;;;;

這個週末又是養病週末(而且我一直在打錯字,不停的按←鍵…)
雖然很想打起精神努力工作、努力打遊記,但沒力氣了。


總計這次一個人的旅行,住在上野,走過上野、原宿、涉谷、表參道、六本木、下北澤、麻布十番、神樂坂、找不到三越的惠比壽、東京巨蛋、三浦海岸、汐入、橫須賀中央、淺草、三軒茶屋、日本橋、赤坂..............


老實說東京真是個謎樣的城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deto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