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想著手整理房間的,但才第一步就發覺,
要收納那些雜誌、書本、CD真的要有很大的空間,
不小心又翻出了前一陣子做ポンポン的尖尾梳,
剩下的材料還在我的電腦主機旁。
那時候常常一邊看電視、一邊在電腦前聽音樂的時候做手工。
覺得手酸的時候就停下來,覺得沒有時間再打混了就會繼續下去。
我真的曾經因為做這個被家人(老爸、老媽)發現是為了要去看演唱會而臉紅害羞。
他們大概這時候才真的體會到他們的女兒是個狂熱份子?
開口叫老媽去買材料的時候才真的叫人羞到想找地洞鑽進去,
也不知道是為什麼,本能的就是臉紅了。

從小也沒被禁止過不能做些什麼事。
在別人家被視為叛逆的事,在我們家大概也都只是平凡的程度而以。
連活到二十後代的我,說了要去日本看演唱會,
老人家們也沒說什麼。

回家的路上一直在思考,
到底,我到底如果真的去做了那些事,那又代表了些什麼?
一直被這樣的問題困擾著也不是個辦法。
要是真的想不出來,只好擲銅板決定了啦(誤)



結果又回到了之前的安靜。
到底好還是不好也沒有個答案。
但我不會主動去詢問的,
說到底「幸福」這種事不是旁人可以插手的。

♪想/INOR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deto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