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打了通電話給大親友M君,臨盆在即呀。
預產日是下週二(5月22日)
不過她說她都沒什麼感覺,擔心小搗蛋會不會還想待久一點?
因為M君的姊姊跟我一樣,在預產期還不知道的時候就希望小寶貝會是雙子座的。(笑)
私人希望是雙子座呀~雙子座、風向星座,大変好きですよ。
結果M君還是依舊去上班,我以為會提早放產假的。
加油呀~我想去看小寶貝跟妳,下個週末!
第二胎應該沒那麼緊張了吧~XD
不過我覺得我星期二應該也會很緊張~



晚上要出門去市區一趟,開門的時候就聽到隔壁傳來美妙的小提琴聲,
然後要打開車門出發的時候,小小JAMES帶著小提琴跑了出來。
他說:「我要拉小提琴給阿姨聽~♡」
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可愛的啦~
我知道JAMES在學鋼琴,前一陣子老師稍微教了一小段的小提琴後,
他竟然也現學現賣馬上就會了。
音感之好呀~我們家小JAMES是天才!!!!!!!!!
不僅是貼心的小寶貝還是音樂神童。
人見人愛的小寶貝呀!!!
他現在才幼稚園中班的唷。
彷彿可以看見未來的千秋學長。噗~
JAMES說不定也會去學個吉他哩。
他說明天要再來家裡拉給大家聽!
我們家的JAMES實在是太太太可愛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deto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