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週末不停的在做夢。
先是夢到了兩場Live,到了第三場Live的時候,發現老媽跟大阿姨也在現場。
中場休息的時候,staff さん正在會場上方佈置(?),
雖然身處A區,但是跟老媽中間隔了走道,站在舞台的左方。
待會可能會降下什麼紅色的愛心雨之類的東西,
所以很興奮的跟老媽說「等等掉下來的東西要幫我撿哦!」
完全不知道為什麼那個夜晚這麼忙,夢到這麼多Live,
而且連老媽都出現了|||||
雖然我正在努力把她也變成hideファン XD
早上八點醒來的時候,昏昏沉沉的又繼續睡,
結果竟然是夢到公司的事,然後又在夢中生氣了,
這種在現實中一直重覆的事,連在夢中都會出現,
要人不生氣也很難,到底是不是我沒耐性呀?

感冒也不知道到底好了沒。
回家後就沒再吃過藥了,
總覺得回家就能很真心的開心。
就算大吼大叫也不怕喉嚨痛,想吃什麼就吃什麼,
就算感冒還是吃冰。
直到星期日晚上回到台中(而且還被台鐵搞得一肚子火)
又開始鬱鬱寡歡,覺得感冒病情又因此加重,
睡前吞了一包藥,今天早上也吃了一包,
然而到底是不是藥效發作也不知道,我只知道我很睏,四肢無力。
果然會因為心理影響生理。


就算氣氛很糟,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很猶豫。
友人說的「活得快樂才更重要」,
我也確信放棄應該會比較快樂,
但接下來的現實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deto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