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感言就是,那個閔允兒真是一個機車的賤人!原諒我說得如此坦白,還有還有,她的牙齒實在是假得太醜了!沒看過假牙做這樣的!

不過,我還是搞不太懂啟柱社長的心態,為什麼要一而再,再而三的讓大家誤會苔玲就是他的寶貝兒呢?明明他的角色設定就是不會去說那種玩笑話的人,盛英不是說了他沒有感情嗎?

雖然我已經偷看過,也偷看過大家討論的結局,但是,內心還是不希望是那樣的呀,唉~果然我還是存在著小女孩兒的幻想,這一切實在都是太不切實際了。不過,也還好,現實生活方面我是非常有理性的。

昨天本來要去拿我的扣繳憑單的,怎知愛雪莉跑去開chart meeting了,所以也沒拿到,就跟lotto聊了一下,她跟我說了一中街附近有塔羅牌算命很準,說得我都好心動,不過我這輩子還去給人家算過命,也不知道這樣對我來說好不好?

或者真的在人很失意或者很無助或者是非常茫然的時候,還是需要高人在旁指點一下吧!等我有需要,我想我應該也會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deto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