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說喜歡一個人是沒有理由的

其實那是騙人的

愛一個人怎麼可能沒有理由

我可以舉出一百個喜歡你的理由

你的聲音,你的手指,你的味道,你的影子

甚至是你的健忘症

只要是你擁有的一切我都喜歡

這就是我的理由』

在我心中你始終缺席所以我無所謂
你的愛足以填補我的心靈
平淡的玩笑話你也願意開懷大笑

你可以暫時在此停歇 你可以就此擦身而過
在我心中你始終缺席所以我無所謂
是啊,其實我是在說謊 沒有你的日子 我...

你不要暫時在此停歇 你不要就此擦身而過
在我心中你永遠不要再缺席
世界上有些事真的很痛苦
當自己深愛一個人 為了不再受傷必須為分手做準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deto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