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的「夢幻逸品是指對我個人而言啦!

我很想要這張專輯很久了!日本那邊已經絕版了。
而之前拍賣上聽說也叫價到兩、三千元!
更早之前更不可能在日本Y拍買東西(沒管道也沒錢)
今天收到貨真價實的「想」真的是讓人想痛哭流涕三分鐘!
(別問我為什麼是三分鐘!)

說來慚愧,我身為SLAVE卻現在才有機會入手這張專輯!
而這張專輯當年還是朋友送我的一張拷貝版!
是我的精神糧食呀,直到現在都是。
很感謝當年那位網友,還送了我某張LALUKU的LIVE,哈!

收到實品真的好感動(淚)
我朝日暮想很久的東西了!
雖然裡頭INO只唱了一首歌,但是我還是好愛好愛這張專輯!
陪我渡過了許多的美好時光呀。
嚴格來說,這張專輯還真有可能是他們五隻的SOLO中,我最常聽的一張呀!(汗)
J哥哥我對不起你>///<
因為我常常在夜深人靜的時候一個人聽這張專輯!
總覺得夜深人靜的時候是個非常好的時機聽這張專輯。
很符合INO的風格呀~
為了慶祝終於入手這張專輯,整個一直PLAY好了!哈


++++++++++++++++++++++++++++++++++++++++++++++++++++++
正在打這篇自爽文的同時
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久沒說話的大學同學竟然丟我訊息
(我之前因為丟他訊息他沒回,他被我從聯絡人中刪除了XD)
然後,閒扯淡一堆
他又告訴我,有個跟我不太熟的同學結婚了!
應該是本班第一個吧XD
也因為我跟她實在是不熟
(雖說一起上過體育課,但還真的不熟,我不是氣質圈的人)
有點驚訝,但還是祝福她啦!

by the way,我最近對這種話題有點害怕...
因為最近老闆娘也正積極幫她的外甥女物色相親對象,
她們家外甥女因為條件不錯又留學美國,原本條件開得非常之高
後來因為現年已31歲了(31歲算啥呀!!!!)
最近條件有下降一些了(ex:不一定要美國籍了啦XD)
然後,有位超級媒人婆要幫忙作媒人!
本週大事!
我們老闆娘太興奮了也太疼我了
竟然衝進來開開心心的跟我說這件事
還說成了之後再請她幫我!!!
我的媽媽媽媽媽媽媽媽媽媽媽媽媽媽媽呀!!
求求妳呀!我不需要!
我對台灣男人沒信心也沒興趣
好慘,對方是老闆娘,要我怎麼開口拒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deto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