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終於快要結束了。
渡過了非常正常上下班的日子。
時間到了就回家,看電視、發呆、上網。
本週末要回家看Live,再來複習一下,
不過要看那一場還未定。

話說上個週末跟我妹到市區逛街,
天氣太熱的關係,
讓我不由得不注意起街上的潮流小妹。
翻遍我所有的時尚雜誌,實在還找不出為什麼會有人這樣穿,
所以我們就當起了「時尚糾察隊」,
見一個就報一個數,短短兩個小時左右,
竟然看到了同樣風格的潮流裝至少20位。
實在是太驚人又太可怕了。
雖然我不是什麼時尚達人,也沒有多會穿衣服,
但我至少知道我是什麼樣的身材,也不會穿上不合時宜的衣服,
我永遠都搞不懂,為什麼會有人喜歡穿超短短褲,然後搭上褲襪,
不論是黑色還是任何的鮮豔色彩都讓我無言 Orz|||||
現在不是夏天嗎?
還有到底是那個人、那個雜誌教了那些小妹妹這樣穿呀?
還有大同小異的髮型||||||||
看了太多實在好容易頭痛|||||||||
對照日本街頭的女生,我實在覺得,嘖嘖,為什麼會差這麼多?
到底是不是因為我老了......
這個問題真是無解。


今天下午幹了件很糗的事(掩面哭)
還是我第一次沒看清楚寄件人就回信了!
把老師跟同學的帳號混在一團了啦。
我怎麼會眼殘成這個樣子(汗)
好丟臉哦。
沒有辦法一起上課真的好寂寞哦~


呀對了,今年野台開唱的時間出來囉~
是7/25~7/27,
看樣子除了是非常令人驚豔的組合,不然應該是不會去了。
當然是八月那場比較重要呀,哈哈。
但其實又在偷偷期待夏天的搖滾盛事,雖然是那麼的討厭夏天。
夏天同事還要出國避暑,真希望不會撞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deto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