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昨晚奮力刷完浴室去睡覺後,我又做夢了...
這次是夢到武道館,而且不是因為LIVE,
而且因為高中同學的婚禮,而且還是一次三對。
(我對流星花園後來沒有什麼興趣的欸,為什麼要夢到武道館婚禮?!)
而現實生活中,三位的確都結婚了,但其中一位也離婚了..
我想我一定是因為前幾天不小心看到不止是高中同學、還有大學同學都結婚的關係...
順帶一提,除了一位高中摯友的婚禮讓我感受到幸福的氣氛外,
好像之後在我身邊就沒好友去結婚了。
上週跟大親友K氏約會時候也聊到了,
為什麼我們身邊的人都沒有人幸福的去結婚呢?
雖然我們很想為了這個目標而努力,不過都事與願違。
(但我的目標是去參加親友的幸福婚禮~)

昨晚刷完浴室去睡覺(幹嘛一直提到XD),
躺在床上想著目前在身邊來來去去的人們,
其實非常感慨.........
在上週協理的告別式上,我遇見了以前大一時在一中街金石堂打工的店長,
不過他大概也認不得我了,因為我跟以前應該不太像,而且時間太久了..
(說到這個,前幾天找東西又翻出了好幾張照片的光碟..)
他是教會的詩歌班,是來幫忙唱詞歌的,
(協理在生命即將走到盡頭的時候受洗成了基督徒,所以告別式當然是以基督教的儀式舉辦)
在這樣的場合重逢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
最後也沒有機會再說上話....不知道會不會成為人生中的另一個遺憾?
回家的時候,我打開抽屜拿出當年店長寫給我的卡片,
信封上還寫著「BASS手 ●● 收」...
他還說我是他在金石堂第一個遇到的BASS手,(當年有在學BASS,是當年!)
還說有機會要一起合作XDDD(店長彈吉他的唷!)
突然好懷念那個時候,懷念當時一起努力的夥伴們。
我還記得他們每個人的長相唷...只是當時為什麼沒有機會留下聯絡方式我也覺得好難過...
就這樣分散到各方真的好可惜!!!

所以說,在我們身邊來來去去的人,
真的要好好珍惜....
是不是過客完全看自己怎麼樣去把握...
最後我還想起了,原來體育課上一直覺得很面熟的人,
會不會就是當年的副店長(?)很像,但我沒把握去認她!
雖然說我記得她們的臉,但因為時間過太久了...
(剛剛才說過沒忘,現在又說不確定,我真的覺得我在自打嘴巴)

呀~呀~呀~總之好想念以前的一些朋友們...
就算已經沒有聯絡了.....

還有昨晚刷完浴室睡覺前(還提XD),我打開了今年的hide's coffee,
拆得可是非常完美呢~(完全沒用到美工刀!!)

以下是開封前XD
hide's coffee
hide's coffee

hide's coffee hurry go round

今天想到了STAFF他們一直都很用心,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訂單最後有寫了一段話的關係(?),
STAFF給了我們好多的DM.........
還分配好了,有給我們隱藏版的特典♥
今天下午就寫了封E MAIL去謝謝他們,
不知道會不會嚇到他們....

每一年都要這樣麻煩他們,真的...
いつもありがとうね。
来年もよろしくね。


呀對了,晚上在看日韓音樂瘋的時候,
老媽突然問了我一句:「YOSHIKI是那一個?」
哦耶~繼hide之後,我媽開始對YOSHIKI有興趣(?)了XDDDD
這是洗腦成功的第一步?!
最後老頭子都在問XDDDDDDDDDDDD
本來我很擔心搶了他的電視會讓他很不爽的X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deto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