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一個女人,為什麼會這麼麻煩???
光是看一場LIVE為什麼會有這麼多的事?!
單是打包從李這件事就讓我非常苦惱,
像這樣,類似的短期旅程都讓我很困擾,
服裝、鞋子、化妝品、保養品、耳環、項鍊、手環、襪子、包包、香水、身體乳......etc.
要同一雙鞋子就還得考慮是不是準備的幾套衣服都能適合,
項鍊、耳環能不能搭,麻煩死了、麻煩死了。
我又不是要去日本,為什麼會這麼麻煩啦!!!!!!!!!!!!!!
煩燥的想翻桌~



還有要招待友人吃飯的事,
我可能還天真的以為時間還很多,囧
直到收到他們的回信告知班機時間,
才忽然驚醒,對耶,不就再過幾天的事!!囧
再不來好好研究一下好吃的東西真的會來不及啦!
結果我剛剛一慌就跑去刷洗浴室了;;;;;;;


早上為什麼也是驚慌的起來呢。
看到那張紙真的不知道該高興還是該難過(?)
總之,順其自然好了,
他們都說了,如果我的執念很深的話,就會出現在他面前的。
[ 以上適用於各種狀況 ] ( ̄ー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deto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