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年妳好不好 好像瘦了 聽說妳現在很愛笑 妳一定受夠煎熬
想見妳 我知道妳還是會說我不要 有沒有我不重要 遠遠想著妳也好

離開妳其實我不見得過的比妳快樂 明明我就是妳的 妳的權利我還留著
我很認真改變自己努力活著 面對人前人後的苛責 我還在等

I DON'T WANNA TALK ABOUT 從前忘了 聽說妳長髮不見了 妳一定受夠煎熬
想見妳 我知道妳還是會說我不要 I DON'T WANNA TALK ABOUT 遠遠想著妳就好

離開妳其實我不見得過的比妳快樂 我不懂怎麼割捨 只想把妳留著
我很認真改變自己努力活著 面對人前人後的苛責 我還要等

或許妳會笑我怎麼會如此愚蠢 難道沒有任何一個人可以讓我重生
妳知道我就是這種人 妳認識的我就是這麼單純

其實我不見得過的比妳快樂 我不懂怎麼割捨 只想把妳留著
我很認真改變自己努力活著 面對人前人後的苛責 努力活著



《嗯,說得很沒錯,只是知道你很好,那就夠了,不是嗎?想要拋開過去,唯有認真努力的改變自己努力的活著,這樣子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deto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