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文時間:2006/12/05  23:27


Design by Asha


真的。
沒有想過能親眼見到大叔彈木吉他哩!


2008/08/14 補完 (?)

再次回想起了那一天,台上的PA雖然正受風邪之苦,
不過還是很敬業的給了大家一個完美的表演,
PA說他出發來台灣前還特地查了氣象預報,
預報說大概是23℃...結果他沒想到會那麼冷||||||||



‧forever young
‧all the way
‧Don't let it bring you down
‧WHITE WIND FROM MR.MARTIN~Pata's Nap~

雖然只有短短的幾秒,但是我們幾乎都瘋了>//<

‧Dancing Days ( 其實就是這首前彈了PATA's Nap >//<
‧Story of a young boy( 鼓手:阿泰

‧想一天就能想你到永遠 by 阿福(鄧廣福)
Guest Guitar:秀秀

介紹楊乃文的時候,她說自己因為可以跟PATA合作,所以非常的緊張:P

‧分開 by 楊乃文
.靜止 by 楊乃文


*曲序可能有誤。

手的餘溫還留在我的手掌中,
當PA撥下第一根弦的時候,就算當時下著毛毛雨又如何呢。
只要一把吉他就可以感動人心,
台上的PATA一邊抽煙一邊喝酒感覺好迷人←( 但是好孩子不能學哦,呵呵 )

爆點是WHITE WIND FROM MR.MARTIN~PATA's Nap~,
當第一個音出來的時候,我們全都忍不住尖叫,然後內心在滴淚;;
在場的所有人都很開心能親耳聽見PATA的空心吉他聲,
但應該沒有任何人會想到竟然能聽到這首歌吧
謝謝石塚大先生帶給我們的驚喜
好像一抹和煦的陽光照在我們身上。

PA說他很喜歡台灣,雖然感冒很久了,
但很開心能再跟大家見面。
↑太久遠了,憑微弱的記憶寫的,
沒有說太多的話,但我們都能感受到他想表達的

最後在與GUEST楊乃文的合作下結束了當天的表演。
由PA彈奏楊乃文的舊歌「靜止」與新歌「分開」。



結束之後我們撤退到附近的餐廳吃飯,
其中還發生一件「懸疑」事件XDDDD
兩年後的今天我們還是津津樂道






寫得好零亂,因為憑我已經混亂的記憶,
幾乎只記得PA的笑顏,跟完美的琴聲,
還有我本人丟臉的事;;
這根本稱不上是一則正經的REPO。
不過其實也沒關係,
我本來就不是要寫給任何人看的,
嚴格來說,這只是記錄一下我愛的人與我的青春
呀呀呀~好懷念2006哦,我真的覺得我的人生整個因為hide而不一樣了
從2005年去看他開始,一連串的好事發生☆
我真的好愛你哦>//< ( 羞 )


**
看情形補低調錄影...真的看情形XD
在板上看到至少兩個板友記錯時間;;
真的是太可惜啦,\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deto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