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前一晚的驚嚇與delay過後,今天大家都想著「無謀」到底是怎麼樣的「無謀」,友人還笑著說,這根本就是「預謀」吧!XDDD而且今天的天氣真的很好,至少是準時進場,甚至排隊的時候也沒有無盡的雨了XD

照例將包包裡的礦泉水與運動飲料交給可愛的staff裝進紙杯中,慢慢的、一點一滴看著巨蛋被人群給塞滿,靜靜的坐在椅子上將自己的思緒沉澱。能順利開演實在是太好了(笑)而且還能準時入場呢。而這三天,我們都有做的事就在研究前方的STAFF,有的很認真的在執勤,有的則時常放空、發呆XD不過一開演的時候我就沒時間注意他們了;他們總是面無表情的直視前方與環顧左右。

聽說因為前一晚的延遲開演,讓許多人「也」以為今天要延遲了,但事實上,做人還是不要遲到的好XDDD
今天好像也是一樣讓人措手不及的就來了「FOREVER LOVE」,但我這次沒有把de放在椅子上了。



1.FOREVER LOVE
一樣是從YO那雙美麗的手中流洩出來鋼琴聲,配上TOSHI充滿感情的歌聲。
再加上全場不可思議的大合唱,五萬五千+五人,彷彿融合為一體。
友人據說沒有聽到這首....因為他遲到了....真的好可惜。
用FOREVER LOVE來開場真的......♥

2.RUSTY NAIL
3.WEEK END
不意外的曲順(笑)。一開場就是要來這麼嗨的!!
可是今天沒有「HIDEの部屋」,好想看親愛的de跟性感的裸女(誤)

4.PATA solo
雖然說是一直都很低調的PATA,但是SOLO的時候還是很迷人的唷。
和平常的笑容有些的不一樣,沉醉在音樂裡的PATA看起來比平常更迷人。
TOSHI喊著「PATAちゃん、PATAちゃん」欸呀,好可愛>//<

5.DRAIN
收錄在「DAHLIA」專輯裡的DRAIN,曲風真的很hide(笑)。
而且沒想到會出現這首~♥當然此時的YO已經先下場去休息了,


~MC~


6.TOSHI solo -LONGING- (TOSHI,PATA,HEATH)
每天都期待著TOSHI的MC。
現在的TOSHI更加的成熟,更加的讓人無法從他的身上移開視線。
(我錯了,每個人都讓我無法移開視線呀<惱>)
認真的集中了所有的精神想要聽過TOSHI說了些什麼,很不一樣吶,我們的TOSHI。


7.YOSHIKI piano solo
令人大感動的十年老梗呀~(誤)
先暫停,我還不知道怎麼寫呀,囧
但YO的生笑顏真的好迷人呀呀呀呀,我不小心脫口說出了:「YO的生笑顏真的好美好迷人,看照片都沒這種感覺。」←不過好像深深刺傷了友人的心了吶。這句話是有點微妙,但我想說的還是,YO的笑顏真的好棒,一看到心情就好了起來了啦,但是照片上的就沒有那種會瞬間打爆我的心的那種感覺,還是生的誘人吶呀呀呀呀。

8.WITHOUT YOU
沒想到YO的鋼琴聲一出來,我們卻是不約而同的說出:「還來呀~」雖然這是首寫給他的歌,但不知怎麼的,我有點,有那麼點害怕面對這首歌。
台上的兩個人很有默契的,而台下的我,左手緊緊的抱著他,不停掉下的眼淚也沾溼了他粉紅色的頭髮,看著大螢上的他,每一個他,每一個他的笑容,舞台上的畫面很美,但不知怎麼的,我的視線始終停留在他的身上,停留在屬於他的右側。
而我也不由自主的呼喊起他的名字,就像有人說的,這是難得的可以在大庭廣眾之下大聲的叫著他的名字(笑);沒有你的笑容,真的「Feel alone」.....
不管看幾次,都是會流淚的,不管再怎麼堅強,還是忍不住的。還好有友人的肩膀可以依靠,有友人的手可以牽著,好像避風港一樣,你的笑容很迷人,但我抱著de的手卻忍不住激動顫抖。

9.I.V.
還是TOSHI老師的教唱時間唷(誤)。
很貼心的還在大螢幕上SHOW上了歌詞(一直都有的貼心舉動XD)
經過了「破壞の夜」大家應該都知道要一起大合唱了吧~
台上的他們依舊玩得很開心♥

10.紅(+SUGIZO)
來SUPPORT的SUGI再度出現,和他一起演奏的「紅」、將他想說的、想表達的真真切切的也傳達給了舞台下的我們,SUGI真的很謝謝你,知道這是項這麼艱鉅的任務,但你還是接下來了,我知道你是想與你最敬愛、最喜歡的HIDE兄一起,你們一直都沒有改變,記憶中,你還是那個被de巴頭的SUGI呀>//<


~ENCORE~
全場開始玩起波浪舞~~~
當然是從一階開始、接著二階,最後連アリーナ的大家也玩得不亦樂乎。
互相拍手,愈玩愈起勁,我們後方的日本朋友一起想要帶著大家唱「ENDLESS RAIN」,不過當時氣氛可能實在是太嗨了,大家玩波浪舞玩得很上癮XDD


11.冷たくしないで(Violet U.K.)
呀~原本以為那顆美麗的水晶球裡會突然出現公主,結果螢幕上的「h.NAOTO」一出現,大家都是一個囧,欸欸欸欸,怎麼會有這個?怎麼會有這個?每個人的臉上都浮現上問號-_-;
我因為太驚嚇的關係(一直被嚇是怎麼一回事?)也忘記坐下,其實當時腳好痛、好累(音樂一停止的時候)。所以當時的目光就鎖定在PA跟SUGI身上,身邊的友人還不問提醒我,SUGI的風格跟h先生好配呀XDDDD
倒是PA,怎麼也來打工了呀?(誤)
VUK的音樂好像一直也嘗試走在時代的尖端(?),音樂是真的很不錯,但出現在本次的攻擊再開,囧rz,而且還走秀....到現在我還是想不起來台上那些美女模特兒穿了什麼衣服、長得是什麼樣子,真是抱歉Orz


12.YOSHIKI drum solo→Xの流れ
被友人戲稱的「高空旋轉咖啡杯」!!!
第一次見到生的「YOSHIKI DRUM SOLO」,眼看著YO的鼓愈升愈高,心裡不免一邊咒罵這孩子為什麼又要這樣嚇大家?一邊又不免嘀咕著:「呀~生的YO就在我們面前打鼓給我們看,這下子不能快轉了(誤)。生的YO背上的汗是如此的波光波光粼粼的閃爍在我們的面前呀,好微妙,好可愛,好帥←我承認大花全開了。」
但我心裡還是好緊張,囧,與友人緊握著手,目光直直的望著YO,還得一邊背怨為什麼背景音樂這麼的波瀾壯闊,這麼悲壯是怎麼回事?老實說我還真不想為了YO掉眼淚,但卻忍不住淚目。
YO一度還試圖站在椅子上,在那麼高的地方,真的想把大家的心臟都驚嚇到停止就對了...而且什麼時候來了一邊打鼓一邊彈KEYBOARD這個梗,囧,旋轉咖啡杯裡的YO的光芒很動人,但是不要在上面扭動呀,好可怕,好可怕,萬一有什麼事怎麼辦(淚)←當時真的好擔心,好擔心,身旁的友人用著泣音叫著YO的名字,當時我真的很想大叫「YO,你快點下來啦」之類的Orz
經過漫長的顫抖時光(?),舞台慢慢的降了下來,走下來的YO似乎有點站不住,直接坐在階梯上。

TOSHI出來了,
何處に行けはいい、貴方と離れて、今は過き去つた、時流に問い掛けて。
 
 何處に行けはいい、貴方と離れて、今は過き去つた、時流に問い掛けて。
 長すきた夜に、旅立ちを夢見た、異國の空見つめて、孤獨を抱きしめた。
 流れる淚を、時代の風に重ねて、終わらない、貴女の吐息を感して。
 DRY YOUR TEARS...................... 」

13.Tears
TOSHI的聲音一出來,又是一陣啜泣聲,TOSHI走在最中間的花道。
遠方的YO剛結束激烈的DRUM SOLO坐在階梯上,不久後就用飄來飄去(?)的步伐向TOSHI走過去,不知為什麼,原本應該是直線的花道,YO就是可以走得歪七扭八,搭上那個雖然看起來有點疲倦卻美麗又深刻的微笑,我還是覺得這個畫面好美好美。
「DRY YOUR TEARS WITH LOVE......」兩個人擁抱在一起,當下真的覺得在台下的自己好幸福,雖然已經是嚎啕大哭的狀態下,某YO就是不能好好讓我看完整場LIVE,雖然眼淚流得是心甘情願....
雖然腦海中的畫面與十年前的重疊在一起了,雖然還是有如此的不「不真實感」,但我們的確是站在2008的東京ドーム,音樂是大家所熟悉的tears,配合與啜泣聲的tears。
間奏裡TOSHI說的「愛してるが ...」大螢幕裡出現的是hide...我們最想念的人...
TEARS最後在全場大合唱「DRY YOUR TEARS WITH LOVE....」與YO的生口白中結束了...

接著出現了全場一起玩的「大波浪舞」。
從二階、一階,再到アリーナ,有沒有這麼整齊的呀?!XDDD


結果「公演終了」女生的聲音一出來,又是一片嘩然聲,什麼嘛!
每個人還是呆站在自己的座位上-_-;;
結果原來是驚喜,是大大的驚喜。
忽然燈光就亮了,熟悉的「SE. PROUGE~WORLD ANTHEM~」響起,那個像野獸般的男聲,那個聽了不知道幾百、幾千次卻只在DVD跟CD上聽過的「メンーバ紹介」真的真的出現了!!!
「All right that's here. (メンーバ全場飛奔,HEATH還換上了性感撩人的無袖背心XDD)Are you right that's here shock downs. You just to X say“You are right.” When you will strike. Here's: TOSHI!TOSHI! HEATH!HEATH!PATA!PATA! HIDE! HIDE!and  YOSHIKI!YOSHIKI!Are you ready ?We are X~

14.X
TOSHI:「行くぞ~♪」
終於,雖然慢了一天,但總算是讓我們玩到X JUMP了!
前奏一出來,大家就快要瘋了。
而且還是被他們小整了一下!
TOSHI就像五萬五千人的指揮官一樣,指揮著大家X JUMP,メンーバ紹介大聲的喊著大家的名字~HIDE~♥
這跟看DVD完全是不一樣的兩碼子事,當我真切的站在這裡X JUMP的時候,我發現這真是一股不可思議的力量,什麼疲憊?早就被我丟到腦後了。不負責任推測,大家應該都有跳躍至少六十公分以上吧!!!
Psychedelic Violence Crime Of Visual Shock!We are We are We are .....
此時的YO也衝到TOSHI身邊,SUGI代替HIDE跑去玩了YO的鼓,YO把TO的mic搶走開始:「We are We are.....」ファン:「X、X、X」
也介紹來了SUPPORT的吉他手,然後又在主舞台上打滾大喊「We are We are...」
當de的口白出現的時候,真的沒想到,YO會剪輯出每個時候不同的他,螢幕上滿滿的他,靠近我們右側的是白夜裡的他,我示意到了血液裡狂喜與狂悲的因子不斷交錯在我的情緒中,那有人可以一邊X JUMP,一邊淚流滿面的呀,抱著手中的de娃,心裡想著,能與他一起X JUMP實在是太好了,太好了.....
你一直都在的,一直都在我們的身邊!




*****after 無謀な夜*****
不知道為什麼,也許是因為準時開演、準時結束的關係,
走出巨蛋後,我們沒有馬上往回飯店的車站,反而是走到了22號門那邊。
在那邊拍了一組照片XDDDD←感謝好心的日本人唷。
後來又坐在第一天買完GOODS的地方上休息。
明明我覺得我的視力漸漸在退化了,但我還是遠遠的發現了一起從台灣來的夥伴友人們。
就在前方呀,然後集結之後我們就一起行動了,到了巨蛋旁的書店,一群開始討論著要買那一本,那一本早已經買過了之類了。

晃到了旁邊的太鼓達人,友人提議要來熱血一下,而且太鼓達人有「紅」呀,雖然我嘴巴上說著「我不會打啦、我真的很遜啦」但大家還是都很包容我,接著投了硬幣就上了!大家好貼心,為了顧及我的面子還說要好好的圍著我,不會讓別人笑我XDDDDDD

聽說我們在打的時候,後面的氣氛很嗨XD我自己完全沒感覺←又是沉浸在自已的世界,而且還一邊要擔心打得真的很爛,對不起我的夥伴之類的,囧
聽說後面的所有朋友大家一起大合唱「紅」,還有日本朋友說要拿出「ポンポン」來玩XDDD怎麼會這麼可愛咧。
這真的會讓我記住一輩子的唷,跟大家一起X JUMP,一起去玩太鼓達人,一起在看完LIVE的時候去新宿吃吃喝喝(雖然只是麥當當),一行人買了那個放大輸出的照片海報,好多好多的回憶,都由他們替我們拼貼組合完成。

開心的一起玩到終電的時間,我們才又拖著疲累的雙腳回家,雖然前一天的小姆指腫得跟什麼一樣,但因為今天有K友人的愛心貼布,到了晚上並沒有感覺到那麼疼痛了唷。
回到飯店後,三個人很開心的將那個照片放在床頭,擺得很好看呢,剛好床頭可以擺上五張哦,又把娃們跟一點週邊放在床上拍照,還有抓得很起勁的彩帶XDD
有他們五個陪著睡覺感覺好溫馨哦。

雖然就要迎接第三天的來臨了,但請先讓我們再次沉浸在無謀的美好吧~


延伸: [攻撃再開] I.V.~破滅に向かって~無謀な夜  PARTⅠ
    [攻撃再開] I.V.~破滅に向かって~破壊の夜`08/03/28
    [攻擊再開] 海邊/百合/咖哩 08/03/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deto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