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啟者您好:

其實很不想寫這封信,但是心裡卻又著實覺得很不舒服!
2006/5/20 星期六下午約四點多,我到台中三越Dior櫃上想兌換本月的試用新品,
當我興致沖沖拿了會員卡與兌換卷給小姐,我想,這就是Dior小姐該有的專業態度嗎?

一句說也沒說,也沒請我等一下,就自顧自的拿了我的卡和卷坐在椅子上拿起了電話!
完全無視於在旁等待的我!在等待的過程中我還走過去陪妹妹看了香水!
過程至少有三分鐘以上!後來我站在專櫃前也沒任何小姐詢問我需要什麼樣的服務!
而當時櫃上有至少四位以上的小姐!

試問,因為只是換試用品就不能的到應有的服務嗎?還是換試用品就是客人貪小便宜的心態,
所以需要得到小姐們冷落的對待?

過了莫約數分鐘後,小姐才悻悻然的拿著我的試用品給我,當下真想告訴她我不換了行吧。
小姐告訴我,我的會員資格即將於七月到期,再不消費即將失去Dior會員資料,但是她一點
都沒提到,她打電話與把我晾在旁邊的用意為何?

更沒替我介紹新品的特性為何,簡單的丟了試用品與dm後,便沒再說什麼。
只提醒了我記得消費!!
原本對新品非常感興趣的我,如同被澆了一桶冷水一樣!
沒有親切的服務、用不屑一顧的眼神看著兌換試用品的客人,這是三越Dior一貫的態度嗎?
很抱歉,如果真是這樣,那我會將我不愉悅的經驗讓更多人知道!
並不是花錢的就是大爺,消費者需要的只是符合服務業的服務!
即使帶著虛假的笑容也好,但是,當天我連虛假的笑容都沒看到!


因為第一次在Dior消費的經驗很好,當初替我服務的小姐很親切,讓我覺得很舒服,
從此之後我便常常在Dior購買底妝、口紅等產品!
但是這又出現讓我很不愉悅的感覺,前幾次的消費經驗,小姐完全不會主動詢問我是
否有會員卡?又是否需要做會員積點的動作!

要不是三越離我住的地方近,我才不願意再踏入大部份都是晚娘臉孔的三越櫃!!!!
這個經驗後,我再也不要踏進三越的Dior!我寧願跑遠一點去中友找當初替我服務的小姐!

三越的Dior太令人失望了,真的。





======其實我真正想說的是這個======

幹,妳個死胖子是在跩殺小?
我都沒嫌妳皮膚差得要死,妝醜的要死,
當什麼專櫃小姐強暴大家的眼睛!
告訴我呀?妳在是跩殺小?
一副欠人幹的臉!

整個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deto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