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ivate Site
私が求めていたものは あなたの中の私,
私が爱していたものは あなたの中の私。
いつかまた会いましょう★

目前分類:♪Live Live Live♪ (67)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Update 2011/12/28
(上次更新是2010/12/30耶,變成一年一次了,囧)

hideto23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人氣()

2010就用問卷來結個尾吧wwwwwwwwww


hideto23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SET LIST

鞋貓夫人,Madame!!!

hideto23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噗浪版簡短repo!!!

開場第一首歌**美麗哦憂傷**就想讓人飆淚了啦....淚光閃閃的盯著陳獅心看 (blush)

hideto23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2009.12.12 @ Legacy Taipei

song list★

hideto23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CHRISTMAS x LOVE  SUGIZO FIRST SOLO Live @ TAIWAN.

SUGIZO首度台北個人演唱會!

hideto23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20091010

List★

hideto23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2009.08.29(六)

★Song List

hideto23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 THE WALL

Song List

hideto23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デラン台灣公演特設BLOG上提到了要大家票選LIVE上最想聽到的歌~
雖然票選期限是0718,不過好像到了前兩天還是有不少人投票。
所以.....我就自以為是的來統計一下好了XD

hideto23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D’ERLANGER,傳說視覺系樂團。
解散16年後於06年12月戲劇性的復出。

D'ERLANGER "LIVE 2009 a babel of voices"

hideto23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本文轉錄自余光音樂BLOG
河村隆一2009台灣演唱會~永不褪色的旋律~

hideto23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09/06/26]
「X JAPAN FILM GIG~鈴鹿の夜~」
公演日時:8月22日(土)

hideto23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Tizzy Bac『你們都不要變』 10年有你演唱會★

hideto23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從3/2演唱會消息發布,再到3/5門票先行販售,
短短不到兩個月的時間,INORAN要來台灣啦:D

hideto23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終於等到雞雞叫老鼠會的台中鄉民票選場啦!!!!
其實在排隊的時候リハ聽得蠻清楚的XDDD
不過我依舊是開演後就會自嗨型的!!!!

hideto23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
  • 請輸入密碼: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老了記憶功能不太好。
  • 請輸入密碼: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生命靈數??靠北還沒寫完啦!
  • 請輸入密碼:

5/16(六) 15:00 台中中友百貨 天氣:晴
瘋狂曲序先來一下:

hideto23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1 234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