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就用問卷來結個尾吧wwwwwwwwww


▼今年行ったライブを列挙してください
10/01/16  Tizzy Bac 「冬季練歌」@台中迴響
10/03/20 鹿鳴館30th Anniversary Live「鹿鳴館傳說」
10/03/21 Madbeavers in store event @ Tower Records 渋谷
10/05/30 INORAN TAIWAN FAN MEETING @ Roxy Rocker
10/06/04 Metal Safari @ THE WALL
10/06/05 Green!Eyes w/落日飛車 @地下社會
10/07/23 小林信一「超絕吉他地獄之旅」@迴響
10/08/14 X JAPAN WORLD TOUR Live in YOKOHAMA
                超強行突破‧七転八起~世界に向かって~再会の夜
10/08/15 X JAPAN WORLD TOUR Live in YOKOHAMA
                超強行突破‧七転八起~世界に向かって~真夏の夜
10/08/21 Tizzy Bac「一人一張票,帶我去錄音」tour@迴響
10/09/11 J Summer Tour 2010 Club Circuit ~
                2Nights to Revolution~Extra Show in Taiwan!!
10/09/18 Tizzy Bac 「一人一張票,帶我去錄音」巡迴最終場‧屋頂音樂節
10/09/25 D’ERLANGER presents【ABSTINENCE'S DOOR #007】
10/12/12 hide Birthday party 2010!! @ 川崎CLUB CITTA'
10/12/18 LUNA SEA 20th ANNIVERSARY WORLD-TOUR "REBOOT"
                @TW 南港展覽館
10/12/22 KIYOSHIとこの夜 with/ DIE and more @ 新宿HOLIDAY
10/12/23 LUNA SEA 20th ANNIVERSARY WORLD-TOUR "REBOOT"
                ~to the NewMoon~@TOKYO DOME
10/12/24 LUNA SEA 20th ANNIVERSARY WORLD-TOUR "REBOOT"
                ~to the New Moon~@TOKYO DOME
10/12/25 LUNACY 黒服限定GIG @ TOKYO DOME
                ~the Holy Night~
10/12/31 「愛的鼓勵」跨年演唱會@勤美誠品 CMP BLOCK(Tizzy Bac)


一共20場耶!(比去年多一場wwwwww!!)


▼今年一番印象に残ったライブは?
好多場其實印象都好深刻,對我的人生來說也是非常重要的,
硬要選的話,一定就是hide Birthday Party 2010囉。


▼今年一番楽しかったライブは?
最開心的呀,可以不只選一場嗎?
其實每一場都好開心呀!我真的選不出來,
但我可以說出每一場令我開心又感動的點wwwwwwwwww


▼泣けたライブは?
嗯嗯,只有橫濱那兩場讓我落淚吧。
LUNA SEA的時候只有LOVE SONG跟MOTHER出來我有鼻酸一下www
但馬上又回復到開心又幸福的現實了。


▼もし楽しくなかったライブがあったら教えて?
不開心.....只有心酸的算嗎?
尤其是遇到松本媽媽後的那一場,
跟她聊過之後,心都揪結成一團了。


▼一番印象に残った曲は?
當然是生的生的生的「YOUTH」
我一直認為這是本間氏寫給hide的....
今年可以聽到兩次實在是太好了>///<


▼一番印象に残ったMCは?
好多哦。但最可愛又最好笑的就是「我們最喜歡的vocal、guitarist、變態wwwwww」
(大笑)


▼行きたくなかったけど行ったライブはある?
七轉八起吧。行前掙扎的要死,但又不想事後後悔不已。
光從一開始抽票沒hide的份我就痛苦的要命了。
簡直感覺被X JAPAN排除在外了,之後又發生了那麼鳥的新聞。
陰謀論滿天飛,無論如何都不希望兩位老人家受傷。
我一想到松本媽媽跟我說話時的語氣....T______T(崩潰大哭)


▼今年一番行った会場はどこ?
東京巨蛋(大笑)、迴響、THE WALL 今年都是三次耶!
迴響是因為地緣關係,THE WALL則是因為J跟D'ERLANGER還有METAL SAFARI,
但東京巨蛋完全就是託LUNA SEA跟LUNACY的福wwwwwwwwwwwwwwwwwwwww


▼初めて行った会場or都道府県は?
川崎!!!!!!我的遠征史上又可以記上一筆了(羞)


▼遠征はした?
東京、川崎跟京都(雖然EVENT取消了<大哭>)


▼ライブの前後に起こったアクシデントなどどうぞ
愛人突然來個十年前的SOLO LIVE,卻補不到前一天的機位,
這種痛苦只有嚐過的人才知曉啦。
多少個夜我抱著棉被一個人痛哭呀!!一邊怨恨老天對我不公平,
一邊又怨恨自己一定是平時好事做太少,才會這樣心想事不成....


▼メンバーが投げたものキャッチした?
本間氏的PICK >///////<終於了了一個大心願(心)
KYO的啤酒!!(雖然我一直覺得他是直接要拿給我的<羞爆>)


▼チケット代、交通費、グッズ代などどれくらい使った?
這種東西就不要算了,算了好傷腦筋又會好傷心。
我發誓我會好好努力賺錢的....


▼今年最後のライブは?
看最後一天的狀況囉。一個人去跨年LIVE好像蠻寂寞又蠻心酸的。
(雖然我也常常幹一個人去看LIVE這種事,但跨年就不一樣了。)
更何況我想看的團只有一個,如果有去,也是看完就閃人了XDDDDD
沒去的話,就是傳說中的傳說的『LUNACY 黑服限定GIG』囉。


▼来年は今年よりたくさんのライブに行きたい?
當然!!!!!請再給我多一點的本間氏(羞)


▼来年最初のライブはもう決まってる?
如果一、二月都沒行程的話,當然就是三月的LM.C@台灣囉!


▼一緒にライブ行った人、行きたい人、会場で会った人5人にまわして
明年大家一起去吧,名單就不列了,漏列了誰不就會很尷尬wwwwwwwwwww
但今年想特別特別的感謝日本組的なっちゃん、さっちー,
每次去日本都這麼照顧我,真的好感動又好感謝。
心から、ありがとうといいたいです。
来年もよろしくお願いし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deto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