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2
早上非常清閒的睡到九點才起床,
起床的第一件事是打開窗簾讓溫暖的陽光灑進小房間裡。
接著喝了牛奶、看電視、上網、化妝。
約定前的一個小時才打算出門,
不過就在我到達地鐵站的前一分鐘接到友人的電視,
他因為人身事故會延個一個小時才到渋谷,
説來也真巧,去年的12月我好像也遇到過一次;;;;

總之,我們的午餐約會就這樣延了大概一個半小時,
上次到東京好像也沒好好的聊到,
他問了我有沒有吃過大戶屋XD
可是我好像沒跟他說,現在台灣也有大戶屋了XDDD
最後在渋谷繞呀繞的,還是選擇去吃大戶屋!!!!

吃完午餐好像也三點多了,在渋谷告別後我就前往下北沢啦。

一出車站的南口,先照著地圖上的位置找到了CLUB 251,
而且這麼巧,CLUB的1F是440,下次也想造訪的LIVE HOUSE。
從南口出來,大概步行不到三分鐘就看得到了。
確定位置拍了照之後,就開始悠閒的下北沢亂逛行程。
上次來這裡實在有著很多很美好的回憶,那裡的氣氛非常吸引人,

導致我上次也忍不住推薦了友人前往(笑)
希望他也會喜歡下北沢XD

CLUB 251
Welcome to Madstar

這次才因為Madbeavers再來一次真的是太好了!!
(三月的時候沒有機會來,就連附近的吉祥寺也沒機會去!!)

說到這次的LIVE,我真的期待好久!!也緊張許久!!
用光想到就會腳軟來形容是再適合不過了(?)
雖然這次在訂票、買CD都非常的順利的完成了。
總覺得要去見在我心裡不得了的人了,
雖然番號不是那麼的前面(泣)

LIVE前跑去吃了甜甜圈先生放鬆一下心情,
餘光馬上瞄到角落有兩位正在補著大濃妝的バンキャXD
一對照之下,我真是樸素得可以XD

等到六點開放進點的時候到了再回到CLUB 251,
等了好久忍不住搭訕了穿環的正妹,沒想到她竟是我前面那一號(笑)
一起進場、一起寄物,然後又一起不小心的站在附近,
原本我以為她和我一樣也是一個人,
後來她的朋友出現之後,完全顛覆我對她的印象,
就是個熱情又豪爽的小妞,說話很大聲,笑得很大聲XD
我搭訕她的時候,她就是個有穿唇環、酷酷的正妹XD
真的很正(但是沒真相!!)

從六點半等到七點,這半個小時我一直在放空,
但也不時的觀察著附近的人,
我只能說,我的夢中情人真的是大小通吃!!!!!!!!

CLUB 251小小的,比THE WALL還小,但比鹿鳴館還大,
舞台不是很高,就跟浮現的舞台很像,
小歸小,但卻可以塞下不少人。
這次應該才算是正式第一次參戰日本的LIVE HOUSE,
去年的12/22在鹿鳴館,我完全是跑去玩的XD
甚至還累到打瞌睡,Orz|||||||
根本也沒享受到衝撞的刺激感(?),再加上那一場的確也沒太激動的場面出現啦:P
這次就不一樣了!!!!!!!!!!!!!

七點一到,伴隨著BGM「You are my sunshine」的音樂一出現,
大家開始鼓燥,我嗅到一種不尋常的氣息!!!!!!!!!!!!!!!!!!!!
幾乎是member一出場就所有人的往前衝了,
我大概是在第三排(?),而且當然是站在右側(羞)


SE [ You are my sunshine ]

1.WOLF
2.GALAXY WAY
3.僕の女神

FARAWAY
花と散る
MAD STAR

CULT DIVER  [KIYOSHI:新曲やります]
SPECTERS GARDEN  [KIYOSHI:新曲やります]

freeman
March

SPUNKY
BLACK SUNSHINE
CLOVER
DAZZLIN
15.RISE


アンコール①
HELLO  [KIYOSHI:新曲やります]
アウトロー

アンコール②
Wheel
BURST


用了新專輯的第一首歌WOLF開場,
全場暴動!!!!!!!!!!!!!!!!!!!!!!!!!!!
跟旁邊的人完全前胸貼後背了,
我左邊的女孩手上還有沒喝完的啤酒,
但也顧不了這麼多了,雖然還灑到我的手上跟洋裝上,
不過我根本沒空也沒時間轉頭看到底是誰,
一開始是キヨシ的吉他SOLO,
呀呀呀呀呀呀,好迷人,我的眼睛根本離不開他。
今天穿了黑色的襯衫,戴著一條項鍊,
瀏海還是很長XD 不過撥頭髮的動作好撩人Orz||
EBIさん也是黑色襯衫,外加一頂招牌(?)的帽子(y)
JOEさん則是穿著黑色的背心,再外搭一件英倫風的背心,

第一段的M.C就說了「メリクリ」
不過後來竟然馬上又補上了「あんまり関係ないけどね」XDDDDDDD
而且這場LIVE是有全程錄影的哦!!!!!!!!!!!!!!!!
真希望快點映像化!!!!!!!!!!!!!!!!!!!!!!!!!!

接下來的第二、三首歌GALAXY WAY、僕の女神都好棒!!!!!
聽到這兩首歌,再怎麼擠也完全沒有感覺了XD
雖然我也曾一度以為我快不能呼吸了!!!!
而與他的距離看似很近,但卻又感覺很遙遠。
我雖然能感覺到他飄逸的頭髮,但卻也不能再更靠近一步。

到這時候,穿環正妹好像已經在我的正後方了,
而且還幾乎整場都壓在我的身上Orz||||||
最直接的感受是她溫熱的手掌貼在我的背上,
然後揮手的時候還不會時揮到我的頭|||||
不過夢中情人就在面前,我也沒空管那麼多了。

這時候也要不忘推薦一下12/10剛發行的新專輯↓
「You are my Black sunshine」
一進LIVE HOUSE的時候,忙著卡位,所以根本也不知道今天的GOODS有什麼XD
而且CD我早就買了XDDD
附帶一提,一般通路是在2009/3/19才買得到;;;

メンーバ紹介的時候,キヨシ說了很好玩的話XDDDDD
「JOEはノーパンだから」
全場大驚又大笑XD
紹介EBIさん也順便問了他XD(大笑)
然後又想跳過自己的介紹,不過他實在是太迷人,
好多人在喊他的名字;;;;呼叫他的名字的聲音此起彼落的,
還有拉長音的叫法;;;;我幾乎是到最後才忍不住大喊他的名字的(掩面)

新專輯十首曲子全都唱了!!
重新編曲過真的很有不一樣的味道!!
說不上Live house的音響到底好不好,
但當時的確是沉醉的非常徹底,完全沒有耳鳴的感覺。
覺得這兩個小時過得也太快速了點,
而且當他不知所措的說著「新曲やります」的時候,真的好可愛(掩面)
感覺再熟悉不過的動作卻是第一次親眼見到,
雖然視野是這樣的狹小......雖然被擠得快窒息了,
有一度我的右手雖然高舉起來卻被擠得一動也不能動,
還有幾度隨著人群的搖擺,根本已經不用自己動了XD
不過還是有那種幸福得快要死得的感覺,
雖然視線不是那麼的好,雖然我幾乎快要完全看不到JOEさん..

但我真的好開心、好高興、好幸福!!!!!!!!
不顧一切的衝向日本是對的(大笑)

雖然日文的聽力很爛,但我真的很認真的想聽清楚他說了什麼,
雖然我對某個關鍵字過敏XD

「昔は激しさとか求めてたけど、最近は優しさとか。
 これからの俺達とか、みんなの事とか…」
「…優しさとか言っといて何だけど次ははぐれ者の曲やります(笑)。」
「こっから激しいの(盛り上がって)いく」


第一次アンコール的時候還換上了這次的T-SHIRT。
好好看♥是這次的專輯封面,所以當然也要毫不猶豫的買下囉(笑)
第二次アンコール的時候,還被下面的大家拱著脫下了衣服(羞)
ええええええええええ~真的嚇到我的XDDD
為什麼大家可以要求的這麼自然又豪氣XDDD
然後KIYOSHI先生也從善如流的把衣服脫了....
前三首歌的時候,我還可以看得到他的襯衫只有上面三個扣子沒扣,
到最後是整排沒扣,但什麼也看不到這樣(羞)

最後的裸上半身真的驚嚇到我,雖然我知道以前也常常這樣;;;
不過我第一次參戰就讓我看到!!!!!!!!!!!!!!!!!!!!!!!!!!!!!!!!!!
♥♥♥♥♥♥♥♥♥♥♥♥♥♥♥♥♥♥♥♥

最後還在愉快的大合唱BURST中結束,完全捨不得離開!!!!!!!!!!

先衝去買了GOODS,然後帶著渴望的眼神望向STAFF,
希望他能將掉在效果器那邊的PICK送給我,
只有兩枚!!!!!!!!!!!!!!!!!!!!!!!!!!!!!!!!!!!!
雖然KIYOSHI在LIVE中丟了好多下來,但我一個都沒拿到(泣)
那1/2一個被男性的ファン拿走了,
另一個STAFF就直接拋了出來,轉身衝過去撿的時候已經來不及了....
我還因此成跪下來的姿勢跌倒Orz|||||
左膝右側馬上瘀青;;;;;;;;;但我還是沒拿到(大哭)



捨不得離開這個地方呀怎麼辦??
回程在電車上回味不已,
對於下一次是個問題這件事覺得讓自己的胸口好悶,好難受。
畢竟今晚是這麼的美好!!!!
在出入口的時候又遇到唇環正妹,
互相的說了聲「お疲れさまでした」
在我心裡那份令人討厭的自己又出現了,
總是不喜歡分離.....分離的感覺令人難受......

很矛盾,不是嗎!!

「You are my Black sunshine」


後記:
說到話了,握到手了,遞上台灣來的禮物了♥
連續兩天都出現了.......何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deto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