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了,My blog。
已經忘了是多久沒有登入這裡了,已經忘了多久沒有用打字來正視自己目前的心情了。
我想我早應該重回這個能讓我自言自語的地方!?

這兩個月大概也算是我人生中最刺激的前十名吧!
八月的J BIRTHDAY之旅,其實從年初就一直躊躇到出發前兩週,
2011整個上半年,我幾乎都在焦慮中渡過。
二月的時候,突然覺得自已不去看PINK SPIDER是不行的,
考慮了幾週還是決定衝三月的東京最終場,
因為錯過了hide-city的抽選,只好在pia直接買,
我還記得我上網刷機票那天正在3月10日,
人算不如天算,沒想到隔天就發生了那麼嚴重的311地震,
那天在公司看到了速報,雖然很擔心,但心裡還是認為「我是可以出發的吧!?」
回家後不停的看報導,每天都在哭,每天都在掉眼淚,
為這殘忍的天災,那個週末終於還是打電話去退票了...
一開始跟媽媽說我打算去東京的時候,她只說了不能晚點再去嗎?!
最後還是不希望再讓她擔心,考慮了種種因素,忍痛放棄了...

感謝JAL跟ticket pia,一來一往的信件都非常的幫忙。
尤其是pia,其實我已經上網刷卡買了門票,
但因為退票手續很麻煩,我直接寫mail請求他們幫我線上刷退,
這過程中,staff都很親切也盡全力的幫助我,
真的很感謝他們,本当にありがとう!

後來突然興起了一個念頭,去幫J過生日吧。
在夏天的時候再去看一次hide吧。
所以FC來信的時候,也在最後關頭去抽選了...
秘密進行了好久,怎知六月的時候主管也在計劃暑假的家族旅行,
最終的結果就是那麼剛好,我們挑了同一個日子出發。

其實覺得很對不起她,但她已經刷卡了,而我也已經刷卡了..
完全都沒有退讓的餘地。
最終是請示了老闆娘,她答應之後才讓我們鬆了口氣。
但這中間還是發生了好多令人不悅的事...
其實我並不希望我的迷妹人生影響到他人的...
真的很抱歉T_T

更煎熬的還在後面...雖然這個夏天的八月我也是來了趟歡樂、開心、小花狂開的旅程!

回想這個下半年,喜、怒、哀、樂也太明顯了。
回想這個下半年,在心中還是依舊後悔自己為什麼會這麼猶豫不決!?
難道這就是所謂的雙子座的雙重人格作祟!?
如果的如果,事情會不會又變得更不一樣!?
但當然這個是完全無法考證了。

我也許有點太後知後覺了,正式自己心裡最原始的感受是非常重要的。
但又也許從現在開始其實也不遲!?
我不知道,但我想我不會再輕言放棄了。

arrow
arrow

    hideto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