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波在新房間與舊房間之間,疲憊感日漸增加,
這個九月好像也快結束了,對我而言卻又好像還很漫長。
結果八月的最後一天遇到了一點也不幸運的事,
因果輪迴的結果就是不論是身體還是心靈都受到不算小的創傷。
不過好在也算是熬過來了(?)
當然也不全然算是沒有好事發生,至少拿到了A112番,
J的第二次台灣公演甚至拿到了第2番(笑)
這已經是我在所以在台灣看的LIVE中,最好的記錄了(大笑)
謝謝小竹的神手♥

2011也即將進入最後的1/4,
接下來還有很重要的計劃要執行,
希望能在降臨那不可思議的好運,
那怕只能再多說一句話都好,
多見他一面也好,總之,要好好的努力。
也需要好好的訓練等待的....嗯,要怎麼形容呢?
等待的時間總是令人神經緊張又不安,
大概就是想要練到能夠一笑置之、平靜面對吧。

雖然一直以來都是知道人生很無常的,
但面對發生在自己身邊的事,怎麼樣的也無法釋懷。
所以,我祈求上天,請賜給我心愛的人們都擁有健康的身體,
那一天,其實我以為我會掉眼淚,但當我握住他的手的時候,
我只想給他溫暖不想給他負擔,若看到我的眼淚,他肯定會更難過的吧...
雖然我的心好痛..現在唯一能做的事,似乎只剩下祈福與祝禱,
希望你的身體能夠漸漸的恢復,回到那個我熟悉的你,
再笑著跟我說:「妳還只是小孩子。」

不知道為什麼,腦中的記憶片段還是常常出現那個流著眼淚的畫面,
那個生離死別的畫面....不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deto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