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INORAN,謝謝你讓我抽到票了~(淚)
感謝J,雖然沒讓我抽到,但是我還是很愛你~
感謝SUGIZO,我跟你終於也要在東京巨蛋相見了~
感謝真矢把拔,早知道的話,我在野台兒童樂園一定要要求抱你一大下~
感謝RYUICHI,親愛的主唱大人~

謝謝S傳來的第一個恭賀,明兒個要大開心~
(謎之聲:有人很久沒登入MSN了<寂寞>)
謝謝M~雖然我沒見過妳,但是妳在我心裡真的是不可或缺的朋友!!

呀我現在好想哭,太感動了啦
眼睛酸酸的。
公演的門票入手了,機票也在星期三收到了,住宿應該也沒有問題了。
一切就等94天後的奇蹟相遇,
這輩子中最美好的回憶之一。


♪☆Rock the LM.C☆/LM.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deto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