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收到一封簡訊。

○○○君您好:為保障您○○銀行信用卡用卡權利,本行擬與您確認近日刷卡消費,由於無法連絡上您,煩請您撥冗與信用卡背面之客服電話聯絡。

一開始有懷疑會不會是詐騙電話,可是他叫我撥的是信用卡背後的電話耶。
所以就拿起電話撥過去了。
不過最近的銀行都很討人厭,前面的語音太長了啦!
我只想直接轉客服人員!!
由於無法連絡上您”超詭異的啦??我人在台灣,不在東京欸~

然後,客服劉先生問我是不是最近有用JCB卡日幣消費?
一筆是九月十一日(請款請真慢XD)
一筆是九月二十日(呀呀欸呀欸呀,就是今天呀!!!)
而且今天的消費金額折合台幣約一萬多!!!!!!!!
我差點尖叫出聲!!
然後請他告知我日幣原幣金額是多少?
不過劉先生說因為還沒出帳,所以也不知道原幣是多少!!
欸~這金額?不就是?那個票?四張的?日幣九千五乘以四?加運費?的金額??
我真的,好開心,好感動,好激動!!!!>///<
親愛的de有保祐我~♡
對方的劉先生還很知道的說可能是預售票系統!!!!我又更加驚喜。
而且我有跟他說我是要抽演唱會的票>//<

我整個,開心開很大。

心臟不停噗通噗通的跳跳跳跳跳。

剛剛還搶了第二個去給michi把拔祝壽XD
欸呀,雖然我今天在公司待了11個小時,但是我現在很快樂。
(希望這快樂不是假象呀呀呀呀呀呀)


♪SANDY TIME/LUNA SE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deto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