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百了!
星期五我會緊張到冷汗直冒吧(?)
而且很有可能會胃抽筋,
雖然我一直試圖催眠自己要忘記這個日子要幹嘛。
會不會連Gmail也不敢開(?)
↑非常靠北的很有很可能。(抖)

我今天早上又昏睡了。
鬧鐘明明訂了早上七點的。
結果我打開手機按了一下、看了一下D先生一眼繼續昏睡。
驚醒時已經八點半了。
才趕緊起身然後準備一下去坐火車。
真開心,好久沒跟母親一起午餐了。
現在這樣的機會變得好奢侈。
然後太久沒看電視竟然還猛打東京鐵塔的廣告。
馬的,我星期五就要去看了,不要讓我連看廣告都掉淚啦。(怒)
我娘很貼心的說,她要把樓下的房間整理一下再買張床讓我回家時候能睡覺(淚眼汪汪不敢直視她)
媽,妳真的有疼我(泣)

中午去了乾爹家送禮←這是回家的目的。
因為我的乾爹從小就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的疼我。
乾爹是我媽的堂哥!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小時候去他家住過。
剛好今天大哥也在,又聊起了小時候的事,
因為他大我一輪的關係,小的時候對我也超超超好(當然現在也是)
我要什麼他就會買給我,而且從小就揹著我、抱我。
老媽老是說,要是我還在那個家,現在應該就是小惡魔之類的,
(因為會被寵壞XD)
呀結果今天乾爹也不在,因為出國了!
只有乾媽在XD
聽說乾爹現在幾乎兩個月就出國玩一下!!
這也是對的,努力了大半輩子,是該對自己好一點的。(拍拍手)
不過沒見到面是有點可惜,我下次再次應該就是過年了!!
順帶一提,我都長到這麼大了,乾爹還是每年的包紅包給我。

晚上七點又坐火車來台中啦。
結果今天火車站還是很多人。
什麼嘛,我以為大家都會下週才回家。


我真的,真的,真的,很討厭離別的場面。
看著一個人的背影是會流淚的,不信可以試試。


本週備註:
週一:檢查眼睛
週二:SPA
週三:日文課
週四:希望能搞定地點,不行的話就去吃吃喝喝好了(爆)
週五:東京鐵塔上映
週六:十週年
週日:可以要求去郊遊嗎?

結果我們公司還是要跟別人不一樣,
星期一沒OFF啦。


♪Hurry Go Round/hide


現在是星期一淩晨十二點左右
我竟然忘了這件事(抖)
我今天下午在家看了Ra:IN的DVD了...
然後看到不少熟悉的面孔(笑)
果然還是要用電視跟好的喇叭看才會爽!
為什麼我還沒看?
那是因為我的電腦的播放程式會LAG(哭哭)
但是最近沒錢換電腦也沒預算升級他。
等年終獎金下來再來打算了啦。
而且我上一篇說過了,我看電視專用的螢幕他掛了。
唉呀,重點不是這個。
DVD好好看。←會不會有人說我敷衍(?)
呀不是啦,但是如果台湾行是影片的話,我會更高興....
(其實我本人一直以為會以影片型式出現,囧)
不過雖然有很好的喇叭,但是老媽在沙發午睡,
所以有一半的音量是小小小的,
但還是好棒!!
那位跟我一樣有著ADIOS踢恤站第一排的小妞,我一直在注意妳(爆)
然後要說的是,男人只要把腳跨在音箱上,都是會殺人的(爆)
還有其實我蠻愛T先生03的髮型的,好可愛>//<
真的是笑顏最高!!ˋ(°▽ ° )
不要在DVD裡也用笑容殺人!!
我會睡不著啦。(笑)
看到一半還接到電話!
某人問我要不要收單曲!!
哦耶~哦耶~8吋小單曲~哦耶~哦耶~


還有就是ホタルノヒカリ的閃光最終話。
為什麼連閃光都會讓我掉淚呀?
好好看~
好喜歡不囧跟小螢!!
結束了~夏天也結束了。


♪Hurry Go Round/hid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deto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