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就要破百了!

今天一直處於昏睡狀態。
昨晚從上閤屋回來後已經十點了,
洗個澡上個網又晃到兩點才睡。
然後十點多醒來,晃了一下下午兩點又繼續睡,
四點多我又醒來,可是我以為我睡很久了。

六點多看了1.5話的山田太郎物語,
又撐不住繼續睡,睡到九點多醒來。

我有病了的感覺。
掉下來的眼淚是在哀悼那個陪了我好久的CRT螢幕。
那個螢幕是我在看電視專用的。
還是跟第二任男友在一起的時候買的。
也已經是五年前的事了。
昨晚打開的時候竟只出現中央的一條小小的光線,
他正式宣告壽終正寢了吧,我想。

因為這樣,不想出門也不想思考。
只好繼續昏睡。
結果我真的是哭一哭就睡了。
睡起來左肩還是沒有比較舒服。

我發覺我需要的是去看醫生,而不是去做SPA,
雖然我主管對我很好的已經約好了下週二的下班後,
很有可能是發炎了?

我現在才發覺呂仙姑幫我看的紫微斗數有點準。
我在某方面真的有障礙。
果然家庭方面口角不斷

好累。

♪TELL ME/hid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deto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