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錯,充斥著虛榮主義,身處其中的我讓我感覺到無所適從,我討厭這樣!!不過話又說了回來,這也不干我的事。
今天還跟同事聊到了髮禁解除跟取消制服這回事,同事們都很憂心他們的小孩是不是會因為這樣,從小就養成愛比較、愛虛榮的壞習慣?!
因為解除髮禁,可以努力在頭髮上作文章,更不用說是制服了,那不就每天都要想要穿什麼?!要搭配什麼包包?!什麼鞋子?!
我的確也是非常不喜歡這些措施,這樣,學生根本就沒有學生的樣子了。重點是會養成小孩子的壞習慣,雖然我目前並沒有生兒育女的計畫,不過,我還真為其他那些善良的父母擔憂呀,畢竟我也算是半個媽媽(乾媽,這樣沒錯!!)
養兒育女的確是需要付出很多心力的,不僅僅是經濟上的,或許你的一些做事方法、一些小動作都有可能影響你的孩子,所以,在此勸告所有衝動的男女,不想認真付出心力撫養的話,最好還是戴好你的保險套,不要再造成社會的問題了。
最討厭的就是一些不負責任的機車男女,玩一玩,玩出小孩也不養,放任他們跟著機車男女學壞,社會也是因為有這些人才會愈來愈腐敗,最寫實的例子就是我家巷口那家子,年輕爸爸當小偷、年輕媽媽當檳榔西施,小孩子不能選擇他要出生的家庭,可是,你們有責任教養,畢竟孩子是你們玩出來的。這樣放任,小小孩子身上完全就見得到你們的影子,看了也倒彈。
放了人家家裡的小鳥還不會道歉,你們家是怎樣?!沒教養、沒禮貌、又沒水準!!
我只是想寫一下對虛榮主義的抱怨文,不過愈寫愈奇怪,寫到後來都變成幹譙文了。(嘆)
然後我要再說一次,我還是非常討厭"有異性,就沒有人性"的人!!這種朋友我實在不需要。
我的朋友,喜怒哀樂我都想分享!!而那些會"有選擇性"的,我需要嗎?!我沒這麼可憐吧!!還好,還好,我還是有許多的好姊妹,能夠與我分享他們的喜悅、他們的難過。
這麼說其實也沒什麼,只是不愛那種感覺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deto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