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一直在看hide的相關影片,我看到[2005.05.03]播製的hide紀念特輯,我看到了真由子坐在車子裡向hide微笑招手,好感動,然後,當然又是一把鼻涕、一把眼淚。
是這樣的沒錯,雖然MUSEUM即將閉館,但是,hide還是永遠會在我的心中,現在是、以後是、永遠都會是。
雖然很想開開心心的看那些影片,可是眼淚都是不由自主的啦,我不希望從今天開到就哭到9/25。
更何況眼皮一直在跳這事就讓我很困擾了!!
我還是要再說一次,即使MUSEUM閉館,將來我還是一定要再去橫須賀,好好感受一下hide曾經生活的地方,呼吸他曾呼吸過的空氣,走他走過的路。
hide FORE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deto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