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PDATE:08/23<LIVE@横浜>
然後,正當我點進去的時候發現,
官網更新了!!!!!!!!!!!

⓪  北京 Beijing ”MAO"にて初のワンマンライヴ決定!!
 Ra:IN 於北京 Beijin "MAO"的首次ONE MAN LIVE!
 Open 13:00/Start 13:30

⓪  中国最大規模を誇る野外ロック・フェスティバル
 "北京流行音楽節"にRa:INが日本のロックバンドとして
 初参加 !!!
 中國最大的?外搖滾音樂祭『北京流行音樂節』
 Ra:IN代表日本搖滾樂團首次參加!!


(*︵▽︵)/C□☆□D\(︵▽︵*)
呀呀呀呀呀~久違的眼妝!!!!!!
還有笑容好可愛!!!!
對於我這種日文程度只能把重點放在外表上XD
(* ̄▽ ̄)ノろぉ(* ̄O ̄)ノ
喝啤酒的樣子好可愛。
(雖然我幻想過會不會拿著我送的台灣杯XD)(///_///恥)ゞ
還有一直忘了說。
KAI妳好好哦,有Ra:IN幫妳寫的主題曲(誤)!
(≧▼≦)♪:*:・・:*:・♪ 
然後然後,昨天跟妳聊得很開心哦。
好快樂~(*/////▽/////*)
回想起來還是會偷笑,
要等我把頭髮再留長哦XD
Σ(≧ω≦ノ)ノ!!




原文:8/22
Pata / ギター教則dvd

還捨不得拆!XD
內容有76 mins哦。
還有四段interview!




批踢踢爆炸了。
沒有批踢上班更無聊了。
這次事件好嚴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deto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