虛偽,當你選擇把我封鎖的時候,就沒必要再突然上線換一下暱稱給我看了!!太虛偽,也太矯情了,我‧不需要!!!!!!!!!!!!!

說什麼都是為我好這類的話,我已經聽得很膩了,我不會相信的,打從那一刻起我就已經不相信了。但是,我以為我的眼淚有用,結果,全部根本就是屁。為我好為我好,其實都是為你好。我,充其量不過就是個過客。是你無聊的時候才想到的傢伙。

問我為什麼憤怒?其實我一點也不。或許這字裡行間帶著怒火,但是我心想的,一切都只有可笑兩個字可以代替。每個人都有自尊的,不是嗎?當我把自尊踩在腳下的時候,你是怎麼看我的,又是怎麼對待我的。人果然都是自私的,只想到自己。這世界隨時隨地都在改變,但是再怎麼變,也沒有你的心變得快。

真希望,這是一場夢,就當我錯過了一個決定,做錯了一個夢,關於這一切,我已經承受了。而且決定丟掉他了。

你,快把我刪除+封鎖吧。因為你是一個說話不算話的人,呵,如果說話算話的,我會到今天才看到你上線?根本就是可笑,是笑話,是天大的笑話啦。說什麼當朋友,一切也都是屁。原來我一直以來還是被欺騙的角色。男人呀男人呀,大部份的男人呀,果然你們的代名詞就是liar。

It's OK!!誰要去在意呢。好笑,It's so funn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deto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