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有人失眠了!
整夜翻來覆去半夢半醒。
(可惜我根本沒夢到想夢的人,腦中就是一直跑著五個字。
 我‧的‧頭‧好.痛 ●●)
然後早上五點就起床了!
其實是因為我昨晚頭很痛很頭,連我的BLUE OIL都救不了我。
我拼命的擦,右邊的太陽穴依舊疼痛不減,左邊的肩膀更是酸痛難耐。

五點起床後,按了一下網頁的重新整理,沒想到有人連續三天都更新了唷唷唷唷!
(*︵▽︵)/C□☆□D\(︵▽︵*) カンパーイ! 乾杯~
更棒的是,我看到一張在台湾的写真!!!!!!!!!!!
哦哦哦厳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厳哦~~~~~~~~~~~
上五点就起床的我當然還睜不太開眼睛,
我雖然失眠,但是很累很想睡,但是睡不著!
不過我看到那張BANNER可是馬上就讓我驚醒!!!
ヽ(*’▽`)ノ
偷偷暗爽是不是其實是在暗示我們要來台湾了????????
(好啦,以上都是一個失眠了一整夜的人的幻想。)
可不可以連續再更新一下,在我生日那天讓我的心願成真???
PLEASE!!!!!!!!!!!!!!!!!!!!!!
( ̄ε ̄@)♪*:・'゚b.:*・♪'゚。.*#:・'゚.:*♪:・'.:♪*:・'゚b.:*・♪ 




雖然看完了快樂的消息,但是我的頭痛還是沒減輕。
所以我就跑去洗了個超熱的熱水澡,
一直在要不要吃止痛藥的選擇中痛苦幹嘛?!
反正都已經痛了一個晚上了,能不吃就不要吃吧!
洗了熱水澡後果然清醒了點!!可結果我還是帶了兩顆止痛藥準備到公司STAND BY!
然後早餐吃了草莓麵包加寶礦力!!
(我一直認為我頭痛是缺少電解質XD)
結果我胃痛了!!!!!!!!!!

一直到下午,我都覺得我今天真的不太幸運。
明明累得要死很想睡覺,中午還胃痛的睡不著。
加上便當好難吃,吃了幾口食不下嚥。
午休時間結束後準備出門去銀行,竟然又給我下起了雨。
我原本以為老天爺聽到我的呼喚了!!

可惡,下雨!!

到了銀行辦完事情要回公司又出太陽了,
然後五點老闆打電話回來請我幫忙訂茹絲葵,
對方聽到老闆的名字很自動的問了
「張先生這次也是招待客戶?外國人?」
媽呀,嚇到我!然後還叫我們去GOOGLE一下蘭州拉麵(這啥?)
GOOGLE到我好餓!五點半準備閃人又給我開始下起毛毛雨!!
從今天起我要改名當“雨女”了嗎?
這樣就算了,我剛剛從秘密旅行回來的時候,
騎到一半又下雨是怎樣!!!!!!!!!!!!!!!!!!!
該去買張樂透了嗎???????????



今天的重頭戲當然就是跟S與I的聚餐!!!!!!
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
☆^ヽ(*^-゚)vThank you♪v(゚▽^*)/^☆ 
謝謝S的影像、謝謝I的禮物~~~
☆^ヽ(*^-゚)vThank you♪v(゚▽^*)/^☆ 
整個有想把妳們抱起來轉圈圈的感覺!!!!!!!
真是開心開心開心開心開心開心開心!!!!!!!
果然笑顏最高,笑顏最高,笑顏最高!!!!!!!

不僅料理好吃,人也對味(這啥?!)
哦哦哦,真不知道該如何形容內心的澎湃!!
要是每個月都能這樣聚個至少一次該有多好!!
I子可以好好考慮要不要搬下來台中!
那個M姊姊也可以考慮一下!!!!!!
(謎之音:不要去高雄嘛~高雄很熱)


噗噗。結果今晚某L團與香蕉出現的次數實在是太多了!
我看著房間裡的香蕉不知道該行何吃起XD
再不吃都要爛掉了XD
可是為什麼我看到香蕉已經會自動聯想到某L團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還有我真的很阿呆,我收到的真是ETERNITY  MOMENT!!!!!
整個是收到太興奮了捨不得用就收起來了!!
(我只有收到當晚打開了好好摸了一下就好好收起來了XD)

今天整個除了沒睡飽精神耗弱之外,其餘都很棒!
我整個已經是很會自動滿足了!
只要有人定時更新部落格就會開心了。
然後有好朋友在,有好吃的東西吃!
PS:好吃的東西的寫真在flickr!!!



那個!!!!!!!!!!!!!!!
文案都於出現了!!!!!!!!!!!!!!
這樣的文案出來了,還好訂了!!!!!!!!!!!
我只擔心我會像去年一樣看了!!!!!!!!!!!


抱歉呀呀呀呀
頭腦進入混沌的時刻!!
終於有睡意要入侵了!!
是說明天有目前最大的客戶要來訪!!
有睡意就該早早去睡!!

晚安‧大家。
能認識妳們真是太好了!
ヾ(’○‘ )お♪( ’▽‘)や♪(’ε‘ )す♪( ’θ‘)ノみ♪ 




PS:我真的是真心希望某團也把SUMMER OF LOVE帶來台灣的!
         我是認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deto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