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用了一下好久沒聽的張懸的“信任的樣子”來做為標題。
其實是不知道怎麼下(?)

或許是心電感應也或許是心有靈犀,更或許是老天聽到我的需要(?)
大家怎麼都不約而同送我香水了呢?

上週提早收到的禮物想買很久的ETERNITY、I子特別帶來台中的松本君御用香水、接著我今天又收到一罐miracle。
哦哦哦~真的很開心噢!
☆^ヽ(*^-゚)vThank you♪v(゚▽^*)/^☆ 

從上週三的義大利料理、到星期一的希臘料理,還有今天的泰式料理。
人是開心了,不過我想體重也會上升了吧!?
謝謝寶貝們,妳們的祝福我都接收到了。
不論是一早的電話還是下午的簡訊,我全都放在心上了。
好難說想要許什麼願。
只希望能心想事成!
(其實這願望更大吧!?)

其實只要有人常常更新,常常來台灣我就會更開心了。
當然自己能努力存錢到一種境界就是想去看松本君就馬上飛過去是最好不過了。
但是誠如阿美所說的,金錢方面是容易,只要有投資管道,
但是時間呢????怎麼又談到了上班族的悲歌!


所謂的心想事成,就是心裡想的就能實現這樣對吧?
昨晚有人更新了哦!
連某團官網也更新了!
甚至連BBS都有留言出現!
某人還更新了好萌好萌的照片!
但是我今天看到第六波還是小失望了一下!
如果是那些我想看到的人該有多好!


日子一天一天過,為什麼這個六月覺得比五月還來得快?
時光的流逝真是無情。
一瞬間,任何的紀念日都已經是一年、兩年、三年、四年、五年、六年之類的了。


這個已經過了三分之一的人生。
每天每天都在錯過一些事。
但還好,已經開始懂得要把握當下。
想做的事跟以前相比實在是太多太多。
當年那個沒有錢不能去日本的小女生已經長大了。
可以自己賺錢,靠自己的能力去了日本三次。
已經去看了松本君兩次了!
當然每年都去的願望還是不會間斷。
就像i子說的,今年是個特別的年哩。





台灣搖滾樂界重要成員兼四分衛最帥氣的吉他手,虎神!
37歲生日快樂!!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也生日快樂。




♬♪ ♬♪BGM♬♪ ♬♪
ROCKET DIVE by 布袋寅泰大叔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deto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