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開了特權(誤)一人FG
不知為什麼,總覺得在ORGASM的時候好像上鏡了。
就在YO老大玩完SUGI的皮鞭之後,一邊奔跑一邊掉襯衫到右側的時候,總覺得,嗯,不知道是不是自己的眼睛看錯了呢?反正就算是看錯了,自己幻想一下也開心啦,雖然我是真的覺得有....DVD BOX可不可以快點出一出?不要再讓大家等那麼久了啦~

看到一半結束後,洗完澡開始寫FAN LETTER。
給老大的。希望他能看得懂我想表達的是什麼。
真心的希望快點有好消息出現(合掌)。

說到FAN LETTER,洗澡的時候突然想起了,自己開始動手寫FAN LETTER這種東西好像是國中的時候吶。
超級遙遠的回憶XDDD
當時我喜歡的是BEYOND(後來大學時期就提早畢業了,到底是為了什麼呢?囧),當然也有寫過FAN LETTER給家強.....那時候是為了宣傳「祝您愉快」來台中某個百貨公司辦歌友會(不要笑啦,這是以前的名稱啦!)
很幸運的上了台,也親手把我要用他的東西交到他的手上XDDD
而且我送的不止有FAN LETTER......記得沒錯的話,好像還有另一次,也是在台中,我自己坐火車到台中,但因為當時對台中不熟,根本不知道那個百貨公司就在火車站附近,還坐了計程車前往,囧rz

哦對了,當時我還喜歡過「樂派體 THE PARTY」,我也曾經跟著他們跑過...然後,還跟團員通了一段不短時間的信XD之後因為團員當兵解散的關係,他們出了兩張專輯後就說掰掰了。

前幾年我突然發現團員中的小倫還曾經是何欣穗的幕後工作人員,當時覺得好開心♥ 
可是不久後,我又發現小倫是以這樣的方式來離開這個世界....覺得好難過,好傷心....
回家之後,我努力的想要把以前寫過的信拿出來看,卻發現好像在不知道那次大掃除的時候被我隨手丟了..(泣)
這麼重要的青春回憶,就這樣被我丟棄了,當時真的很想揍自己幾拳Orz
不見已經是事實了...任我再怎麼懊悔也沒用的!!

所謂的青春與回憶,要是沒有一點實體的東西來當做記錄的話,
人到了這種年紀就會漸漸淡忘了.......

欸,好後悔丟了好多東西,Orz


補一下今天拍的照片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deto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