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夏以來,第一次睡覺睡到小腿抽筋。

在12歲以前,我一直都以為今天是我的生日。
直到國小畢業那一年,因為畢業證書的關係,我才真正知道我的正確出生日是那一天XD
原本約好今天要去大吃麻辣火鍋的,但親友K氏必需去北上去陪一下即將當兵的彼氏,so...約會再度延期。不過我個人是覺得沒什麼啦,她似乎很擔心的不敢自己打電話給我(?)。
剛好今天收到X項鍊了啦:D
除了盒子我不甚滿意之外,實品真的很漂亮也很精緻←雖然我還是隔著包裝帶看的。

中午吃完午餐後,本想快閃回到自己的座位看生放送的,
而且在吃完最後一口午餐的時候,發現自己的胃正在嚴重的抽痛中,
但因為老闆娘實在是太熱心又太可愛(?)了,
她竟然把這件事記在心上,所以當然沒出去交際一下是不行的,
覺得很害羞又很不好意思,再吞完最後一口蛋糕後又迅速回到自己的座位上。
電腦裡的影片依舊是在lag中,但還好還不是很嚴重,
一邊看日本網友的討論一邊盯著螢幕裡的TOSHI,
超。級。想聽到他口中那個令人期待的答案,不過,沒有,囧rz
大致上就是發表了TOSHI新的PROJECT,一個充滿愛與搖滾的PROJECT。
不能輸給後輩吶。
粉紅頭髮的JUN先生肯定是開心的飛上天了吧。

忍著胃痛看到一點結束,雖然沒得到想要的答案(?)
不過,應該是可以放心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deto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