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想生活太過明明白白
這麼聰明,究竟是要給誰交代?
這樣是對,那樣是錯,又如何
反正從來不曾認識真正的我
                  
                                     From 安東尼

剛剛聽了好久沒聽到的“安東尼”,
有一股想要飆淚的衝動。
(欸,從什麼時候開始已經跟眼淚當好朋友了?)

而我剛剛又點了進去發現可以線上刷卡,
所以我又刷下去了。
這幾個月信用卡疑似有點使用過度了,
不過還好,還撐得住。
都沒動用到存款哦!XD

欸,再回到安東尼。
好好聽,沒聽過的人真的去聽啦,
TIZZY BAC寫給RHCP的主唱安東尼的歌,
雖然我沒有像惠婷一樣的文思泉湧,
但是那感覺是相同的!!!

唉,回頭看這過往,不能說這人生得足夠堅強
都沒有留下任何遺憾
只是快樂悲傷 最後我會遺忘 沒有例外
只剩這路是我確實經過
至少和你分享生命熱情過
至少我還能夠珍視這傷痛
至少我能慶幸生命曾擁有
至少日落之前堅持的沒錯

看看這歌詞寫得有多好...
(淚)

 

今天早上終於還是忍不住點進去了,
多貼心還回了英文信呀..

I really hope to see you soon!

不知道該怎麼反應,
但是覺得眼睛好
謝謝你的這句話。
有這句話就夠了。

欸呀,我活了二十七年,
到底有什麼是值得快樂?
你說談戀愛快樂嗎?
那只是短暫,而且很容易令人遺忘卻又令人傷神的。
只有這個呀,永遠都不會變!
永遠都不會改變。
我想追求什麼跟其他人也完完全全一點關係也沒有。


欸,加班加到七點。
我累了...


♬♪ ♬♪:安東尼/Tizzy Ba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deto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