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保佑我呀。
我已經刷了一萬日幣了(驚)

今天又花了眼鏡的錢,
NT$5,200,
我發覺我要存錢的時候就會一直花錢(抖)

還好上個月很省XD
不用○○也有這種好處,省下好多車錢哦(爆)
反正也沒人關心。(自暴自棄)

也不用想標題要下什麼了。
就這樣一直倒數下去好了。
直到讓我開心的那天好了。


BRAHMAN vs. THE BACK HORN
怎麼會這麼巧。
上週日才看過BRAHMAN的說。
很猛的團哦!
不過為什麼我一直覺得主唱像中孝介(驚)
還DIVE到台下,超猛的,我第一次看到!
以前都是聽說的XD



好後悔,想換回C牌相機(哭哭)
不知是我手殘障,還是真的太難用了。
嗚~


♬♪ ♬♪:十七/椎名林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deto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