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實感的,這個夏天。
也要結束了呢。
總覺得本週的每一天一直都在懷疑著「今天到底星期幾?」這件事。
倒也不能說是渾渾噩噩,用渾然不知也有點牽強。
總之,夏天漸漸的走遠了...我可是一點都不愛夏天的。

不過為什麼夏天總是會出現美好的事?!
0829像做了個夢般,有人在我的耳邊輕輕唱、輕輕哼。
一陣子的低潮就又再度煙消雲散~
有時候覺得愛人是件很辛苦又很吃力不討好的事。
當然不是沒有想過要放棄,但總之,在那一天又找到了要繼續下去的勇氣。
套句ROOKIES映畫版裡說的「夢想使我們變得堅強。」
雖然這是個很不切實際的夢想哈哈哈..我幹嘛硬要找到夢想呀!?

呀,總之最近蠻快樂的,雖然沒人想知道我到底快不快樂啦。
剛剛洗澡的時候才回想起今天要繳卡費,明明下班的時候還一直墊記著的,
結果看完電影一整個忘記,洗到一半想起來的時候都已經十一點多了,
洗完澡趁著頭髮未乾就衝出門去繳費。
回來的路上買了一瓶蘋果牛奶來喝,好久沒在晚上喝牛奶了,
而且回來的路上就忍不住馬上把瀏海綁成衝天炮XD
邊走邊打開我的蘋果牛奶,一口氣飲盡,爽快呀!!!
迎面向我走過來的男性一定覺得我很奇怪,因為他的眼神就是帶著一種奇怪的眼色。
呀~這種微涼的夜晚喝一罐冰涼涼的牛奶,清爽!!!
(一般人應該是喝啤酒才是...)
用喝一瓶蘋果牛奶的時光來跟夏天說掰掰~



最近,好像大家都在錄製新專輯....
時間好像就又這樣一點一滴消逝了。
欸唷,還是好難抉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deto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